海豹人,被残忍砍掉四肢的悲惨女兵(越南士兵暴行)

大家知道海豹人是一种什么生物吗,对于海豹人的传说有很多,据说他们是海神的化身,但是对这种生物更多的解释是哪些被残忍截肢的人类,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这种人类。

海豹人传说

据说,他们在水中游泳时才穿着海豹的皮,到了陆上以后便会变成非常漂亮的美人。海豹人脱下的海豹皮如果被人偷偷拿走并藏起来的话,那么海豹人便无法回到海里了。可是即使在水的妖精中都算是难得温厚的他们是绝对不会对将其豹皮藏起来的人们使用暴力或进行咒杀的,海豹人会和那个人一起生活并结婚什么的。这么说来,Selkie似乎也太过于温驯了。

可是之后一旦海豹人找到海豹皮,便会决不留情地马上回到海里。真不知道海豹人到底是温厚还是冷血!苏格兰岛的高地地方也存在着一种与Selkie长得很相似并被称为罗恩的东西,罗恩好像是意味着海豹的盖鲁语。海豹人也极其温厚,而且家族里充满着爱的气氛。这些被认为是“妖精”的居然好像是大型的海豹类,但是如果他们是更加大型的海象的话,那又会怎么样呢?

又或者如果那里有的只是超过10吨的形似海驴的海兽和拥有巨大獠牙的海象(严格来说并不是海豹科)的话,那么这种温和的天女的羽衣传说恐怕就不会流传下来了吧!不过还好,苏格兰岛上面有的只是适度大小的有着黑色眼眸的可爱海豹们。

没有四肢的海豹人,越南残害中国女兵大暴行

一提到海豹,大家就能想到了那些在沙滩上蠕蠕而动的东西。如果一个人也象海豹一样没有了四肢,那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形?――被越南人过再砍掉四肢的中国女战俘就出现在二十年前的中越战场上。残忍至极!相信凡是多少知道一点此事的中国男人,都不愿意过多的回忆那段悲惨的往事。相信大家都会为了此事而感到愤怒,坚强的女兵,你的灵魂安息吧!

她们一落入越方魔手,随即便遭到显然是有计划的反复的强奸,等她们怀孕后,便被锯掉了四肢!有的女俘求死,随即被强行注射葡萄糖。二十年前的中越边境防御战以血腥和酷烈闻名一时。在战争中,双方都有士兵被俘。越方战俘受到中方一贯的优待,而越南人在中国女战俘身上却犯下了令人发指的战争暴行――这就是中国“海豹人”。战争中,有一些中国的女兵(大概就是一些医护人员和通信兵吧)被俘。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