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红雪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有四个女人愿意为他死

《天涯明月刀》和《边城浪子》中的主角傅红雪是一个悲剧色彩的人物,傅红雪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傅红雪的四个女人,翠浓、马芳铃、明月心、周婷,没有一个陪伴傅红雪走到最后。傅红雪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翠浓是傅红雪初恋、利用了马芳铃、傅红雪和明月心结过婚、周婷到死都爱着傅红雪。

一、翠浓

傅红雪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小说中傅红雪的初恋翠浓虽然是一个妓女,但是却有情有义,虽然一开始对待傅红雪目的不单纯,但是后来逐渐爱上傅红雪,并转化了立场,似乎江湖中的浪子侠客身边都有几个敢为他而生为她而死的妓女,中国的古典小说史上总是少不了书生侠客与妓女之间的爱恨情仇,傅红雪与翠浓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傅红雪的女人怎能没有骨气?所以翠浓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她的悲剧性命运,从她爱上傅红雪的那一刻起,她的人生颠覆了。

二、马芳铃

马芳铃马空群之女,武林第一美人,她渴望像男儿一样轰轰烈烈的干一番大事业,为父亲守住万马堂。傅红雪最后和谁在一起了这个问题,对于马芳铃是残忍的。面对最爱的傅红雪,那颗敏感柔情的女儿心又骤然而动,追求爱情勇往直前,却阴差阳错与傅红雪恩断义绝。为了救垂死的父亲,她被花寒衣利用,投身魔教苦练《生死经》,逐渐迷失了心智,并几乎把自己引上了一条自我毁灭的道路…

三、明月心

傅红雪明月心之间的关系其实是蛮复杂的,他们之间有一种不是真正的爱情,却又似爱情的东西存在,傅红雪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和明月心是最有可能的答案。但是他们看似彼此喜欢,但其实彼此喜欢的都是彼此身上那与原来自己所喜欢之人相似的东西。

在原著中,明月心一直都是公子羽的明月心,她没有真正爱上傅红雪,仅仅是对傅红雪有那么一点好感。但是在电视剧中,他们之间是有真感情存在的,因为在明月心死时,傅红雪的伤心是如此的真诚,不像不喜欢的感觉,而且他们彼此之间还约定下辈子一起走,这些都是他们之间的感情的证明。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