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身边的七大天使,代表了周一到周日

对于我们这些无神论人来说,很难理解古代人对世间万物的理解,根据“启示录”记载,世界万事万物都是由上帝创造的,而上帝身边有七个帮手,这就是神话里的七大天使,它们是守护这个世界的守护神,分别代表了星期一到星期日,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七大天使的职责。

上帝身边的七大天使:

1、米迦勒:以色列守护神、圣战之王、最强天使

2、加百列:神任警长、掌管者

3、乌利尔:领导天体星辰并守护冥界

4、拉斐尔:守护人类的灵魂

5、拉贵尔:天主的复仇者

6、沙利叶:灵魂的复仇者

7、雷米尔:守护冥界灵魂

一、米迦勒

米迦勒是天主的首席战士,天界天使团的领导者,上帝身边七大天使中最强大的天使。在基督教文化中,其事迹有:一夜之间歼灭进犯耶路撒冷的十五万亚述大军、阻止亚巴郎将独子献祭、在焚烧的荆棘中召唤梅瑟率领希伯来人出埃及、捕拿及囚禁千年古龙撒旦。米迦勒由于执行人类的创造和反对者撒旦战斗,其威能与大魔王并驾齐驱。在《死海文书》之《光之子与暗之子之战》中,米迦勒以天国副君、光之君主的身份率领天使军团,与暗之支配者伯列的暗之军团决战。

二、加百列

加百列为守护伊甸园的炽天使们的领导者,以防止撒旦的入侵。加百列在最后审判中,负责鸣喇叭以示死人的复活,神秘学中以加百列为司转生的天使,引导灵魂转生而使女性受胎。旧约圣经曾提及加百列坐于神的左侧,似是暗示其为女性天使,加百列可能七大天使中唯一的女性。

三、乌利尔

乌利尔是上帝身边七大天使总掌管地狱之火的天使,是支配地狱的天使(这个类似于中国神话中的阎王爷),在最后审判的时候开启负责地狱之门,他手持火焰之剑在地狱执行以永远的火焚烧罪孽深重的人等等苦刑。乌利尔为警告诺亚会有大洪水的天使,亦说是以斯拉的启示天使,若非其体代表了神的光辉和博爱,不会有这么重的任务。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