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设计僵尸枪,控制他人思想使其秒变僵尸人

美国设计的僵尸枪,控制他人意志

僵尸枪被称为“脑控武器”,绰号“僵尸枪”,可以通过发射电磁波、声波等扰乱攻击目标的中枢神经系统,影响目标的情绪或行为,甚至使目标完全变成受控于他人的“僵尸人”,有这样神奇能力的机枪,这可能比之前小编说的威力最强的马克沁重机枪还要威力强。堪称媲美核武器。由于僵尸枪是一种相当前沿的武器,因此关于它具体运作原理的信息十分有限。

目前公开的一些资料显示,在制造这种武器前,需要先用超级电脑对数据库中的成千上万个脑电波样本进行分析,以得到心理特征和脑电波形状的对应关系。接着,研发人员要在另一台电脑中存储这些“情绪信号串”,并利用无线电向人体发射这些“有生命的信号”。至此,武器开始发挥作用,僵尸枪可以“无声地改变人类的情绪状态”,进而操纵目标对象的心理和情绪,以影响其行动。

实际上俄罗斯在精神电子武器研究方面可谓“历史悠久”。早在上世纪50年代,前苏联就已秘密开始了远程控制人的思想方面的研究。而美国这一军事强国当然也不甘人后。很早,美国国防部就曾通过发射超高频无线电波扰乱伊拉克士兵的精神状态,最终使数千伊拉克士兵不战而降。这虽然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狙击枪,但是有这种神奇的威力也很是让人称绝。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