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坠机真相,恐怖的死亡之坠

马航MH370坠机真相是什么,马航mh370坠机被称为是“死亡之坠”,那么这个事件是怎样发生的,又为什么会那么恐怖。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马航MH370坠机真相,让大家了解了解其背后的秘密。

马航MH370坠机真相

近期失踪两年半的马航MH370再次传来消息,今年6月在坦桑尼亚海岸发现的飞机残骸确认属于MH370航班,那么MH370真相揭露是否近在咫尺?其实在两年半中传出不少的消息,但是对于家属来说每一次的消息都是一次伤害,因为他们的亲人至今毫无踪迹。马航MH370坠机真相是什么,本月15日,马来西亚交通部发表声明称,今年6月份在坦桑尼亚海岸发现的飞机残骸确认属于MH370航班,是客机的外侧襟翼残片。

而在针对这块残骸的深入分析马航MH370坠机真相,专家尝试还原了MH370坠海前所发生的一些细节。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最新报道,调查人员透露,针对马航失联航班MH370一块襟翼残骸的最新分析结果显示,这架波音777客机入海前经历了可怕的“死亡之坠”,即以高达20000英尺(约合6096米)每分钟的速度从35000英尺(约合10668米)的高空直坠入海。

分析结果显示,在MH370航班失事坠海的瞬间,这块襟翼并未放下而是缩放在机翼里。正常情况下,如果飞行员尝试进行软着陆,必须放下襟翼。这表明MH370航班是以高达20000英尺每分钟的速度从35000英尺的高空直坠入海,没有进行紧急迫降或滑行。同时,卫星数据分析结果也显示,MH370航班坠落的速度非常快并在不断增加。

排除机长有意坠机的可能性

TOM新闻报道,马航MH370坠机真相或已揭开,专家称这架波音777客机坠海前经历了可怕的“死亡之坠”(Death Dive),即以每分钟高达20000英尺(约合6096米)的速度从35000英尺(10668米)的高空直坠入海,证明机长可能有意坠机。根据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AAP)报导,专家在研究马航MH370坠机真相的时候,发现其外侧襟翼残片时赫然发现,襟翼并未张开,调查小组负责人Peter Foley表示,襟翼并未像控制着陆时那样停在正确位置,而是被停放在机翼中间。

这样MH370坠机真相将排除机长迫降的可能性,也间接证实当时卫星的观测。Foley说,卫星数据分析结果显示,MH370航班坠落的速度非常快并在不断增加,“坠落速度再加上襟翼的位置,几乎可以确定排除人为控制的紧急迫降或者滑行”。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