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我思存的小说,甄嬛传就是抄袭她的冷月如霜

匪我思存最近因为在微博上战斗力十分强悍,各种炮轰抄袭自己的作者流潋紫而火了。其实匪我思存的小说数十年前就出名了,如今也有很多已经卖出了电视剧版权,像之前很火的《寂寞空庭春欲晚》就是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小说。

匪我思存的小说盘点

1、冷月如霜

其实这部并不是匪我思存的小说中最出名的一部,甚至很多人完全没有听说过。但之所以拿出来放在第一个讲,是因为这一部小说,就是甄嬛传的作者流潋紫抄袭的原作。整个故事主线走向基本上都一模一样,但抄袭的书火了,原作却很少有人知道。

2、裂锦

裂锦是匪我思存的小说中,出版的最早的一部。讲述了傅圣歆为了避免家族企业的破产,不得不依附于曾有宿怨的商界巨子易志维的故事。

3、寂寞空庭春欲晚

这部应该是匪我思存的小说中最火的一部之一了吧,而改编的电视剧也是非常的火爆。这本书是最能代表匪我思存工笔画般细腻文笔的作品,皇族规矩、嫔妃服饰、古代风俗……作者都做了细致的研究与考究,参考数百万字历史资料,写就这一部荡气回肠的帝王情殇,笔力通透、情节跌宕起伏,成为古代言情的必读经典。

4、来不及说我爱你

小说原名《碧甃沉》,最早出版于2006年,之后多次再版,并在境外发行;2010年被改编为同名电视连续剧。这是匪我思存的小说中,民国类作品中最为典型的代表。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