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络暴力案例,梅根事件(令13岁少女自杀身亡)

自从互联网越来越发达以后,网络暴力一直就是一个无法逃避的问题,很多公众人物因此患上抑郁症,也有很多普通人因此受到致命打击。梅根事件就是网络暴力事件的一个典型,年仅13岁的梅根就因为网络暴力,而葬送了自己短暂的一生。

梅根事件与网络暴力

相信所有人都痛恨网络上的键盘侠,披着一个马甲,就可以肆无忌惮的以最凶恶的一面去针对任何人。网络暴力是这个时代无法避免的问题,而提起与此息息相关的梅根事件,只能说令人无比痛心。

美国一名13岁的少女梅根·梅尔遭遇网络暴力,因不堪忍受网友的恶毒辱骂在家里自杀身亡,这就是梅根事件。网络暴力对人造成的伤害实在是无法抹去的,而另一个年仅13岁的少女选择自杀,再次暴露网络暴力对青少年的巨大威胁。

虽然,最终梅根事件的罪魁祸首已经基本确定是一位中年妇女劳丽·德鲁,警方却因为无法可依而拒绝对其提出起诉,这也不免暴露除了法律对于网络监管上的无力。不过,她的日子并不好过,在网上和现实生活中愤怒的群众人人喊打,她闭门不出,还丢了工作。

梅根一直因为体重超重而感到烦恼,在学校很多同学也会因此取笑她,使得梅根十分在意别人的看法。后来梅根请求母亲为她注册了MySpace账户,母亲想,让女儿通过网络交朋友也许是不错的,毕竟梅根还是个敏感的女孩,很需要感情交流。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