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延秋事件四大真相说法,至今依然是中国未解之谜

黄延秋事件是说在河北的村里,有个叫黄延秋的人突然失踪了,结果他出现在南京。这件事情被认为是UFO造成的。而且当时还留下了许多证据有电报、有存贷、有个人的陈述。不过这件事也过去了很多年了,很多人也不相信黄延秋事件和外星人有关毕竟现在也没有再出现这个事情。

一、黄延秋事件全经过

在1977年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河北某个村里有一个农民叫做黄延秋的,睡觉时突然消失了,村里瞬间炸开了锅,大家都纷纷加入到寻找他的流程中,但是经过十天依然没有发现他的踪迹,但是没想到在距离三公里以外的地方,有封电报表示他处于收留站。

让人好奇的是,这封电报发于黄延秋失踪的十个小时以后,而电报的来源是距离河北他的家乡有1140公里,就算是坐快车也需要22小时,接着还要转汽车才能到达。大家都觉得奇怪,但是随着时间渐渐的平稳下来,也就没再追究。

但是没想到黄延秋又再一次失踪了,不少村民都认为他中了邪,而他的未婚妻更是与他离婚,更离奇的是第三次失踪,当天晚上有两个人带领他,从河北飞到南京又到兰州,再飞到北京,哈尔冰,最后第二天再次回到他家中,不仅让人不寒而栗。

二、黄延秋事件的说法

1、扯淡说

不少人认为,这些都是黄延秋自己乱说的,很多地方都不合理,也许是他自己不甘心待在农村,像出去走走,于是谎称了不少经过,但是这个说法也不成立,毕竟这么短的时间,从河北到上海,家里生活都困难,哪有钱乱花。

2、梦游说

《走进科学》的结论是认为他梦游,梦游中看到所有匪夷所思的事,但是一个农民梦游到南京,上海确实不太可能,更何况还需要坐火车,转汽车等等,其中转了这么多趟车,总不能全程不说话,不买票,直接上车吧!

3、癔症说

有人表示黄延秋有人格分裂,失踪的时候用的是别人的身份,其实都是他自己的幻想,2008年对黄延秋做了催眠处理,过程中黄延秋突然就变成另外一个人,催眠师也表示不能在继续做催眠,但是无法证明是否存在人格分裂。

4、 UFO说

有人说是UFO事件,被外星人绑架失踪,突然出现在另一个地方,也许只有UFO在当年才能做到了,不然火车也无法飞到另一个城市,但是对于UFO是否存在,至今都没法下定论,更何况是这一个事件呢!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