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丁湾星门事件,是阴谋论者的造谣

亚丁湾星门事件不知道大家熟不熟悉,在2010年亚丁湾连续发生了了63次地震,这一反常的自然反应自然获得很多人的关注,包括那些阴谋论者,于是她们夸大其词,说是早在08年就找到了证据,下面就来看看这场闹剧的前因后果。

1、各国借打击海盗知名,去调查亚丁湾星门事件

2010年11月14日至15日上午11时,亚丁湾发生62次地震,地震受灾地区包括吉布提海岸(亚丁湾西海岸)和也门海岸以及亚丁湾。 11月14日至15日,海域发生了41次2.5~4.5级地震,其中大多数是4.0级地震。

此外,5级以上地震有10次。这一事件引起了各国政府的关注,派出海军舰艇前往事发地点进行基本调查,但为了掩盖调查的事实,他们就以打击当地的海盗充当理由,大批军舰的前往引起了很多知情者的恐慌。

2、2008年预言星门后面藏着外星人

关于亚丁湾星门事件的网络谣言已经流传了两年多。早在2008年12月,Sorcha Faal签署的一系列文章就出现在一个著名的阴谋论网站上,讨论军事行动之间的联系。亚丁湾战争和传统的阴谋话题,如不明飞行物、圣经故事、美苏冷战。

这些文章中出现了星门一词,作者把已经存在的事实和星门联系起来,试图说服读者,那些去亚丁湾打击海盗的舰队并不是军人,而是学者目的就是为了调查隐藏在星门里面的外星生物。 自称是俄罗斯女学者的Sorcha Faal在许多网站上发布了阴谋理论,包括政治、神秘现象等等。

她有很多粉丝。然而,在2007年,她的真实身份被揭露。她根本不是俄罗斯学者,而是大卫·布特的网络化名。一个美国计算机程序员。尽管她暴露了自己的身份,但她还是到处收集有关的信息,去欺骗那些消息闭塞的人试图传播恐慌。

这一篇就是那名美国计算机程序员编造的一篇文章,不得不说她的编造技术确实很厉害,这是法国天文学家企图自杀的故事,这个故事在美国科学网站Google新闻上被报道。声称这位女科学家的实验室在自杀未遂后不久就在实验室里被杀死了整个实验室的东西随着她的人一起小时了。更让人费解的是她自杀未遂的原因是她被人注射了安眠药,当然在她清醒的前一刻她喊了一句“地球存在危险”这个文章下面本来有原文链接,但因为是伪造的,所以很快就没了,而这么女科学家虽然存在,但她还活着。

3、2009年海军中校自曝外星人正在穿过星门

下一个谣言出现在2009年1月4日,一个名叫马克·休伯的海军中校在网上发布了几个帖子。他声称从神秘的埃及法老那里收到了一些信息,一些在30000光年之外的雪茄形状的宇宙飞船将会来到地球通过亚丁湾的星门。

那些聚集在那里的科学家和士兵都是为了这一刻到来的,打击海盗只是他们的借口。 这些帖子充斥着很多他自己编造的高科技词汇,比如螺旋形超弦能量、5D晶体和电磁屏蔽。很快他 这篇滑稽的帖子就有很多网友跟帖了。 和上面的两个消息不同的是,马克·休伯并不是那种整天散布谣言的精神残疾青少年。从照片上看,他已经很老了。在他的叙述中,他把自己描述成一个退休的海军中校,为政府工作。他发布帖子的这个网站也是个阴谋论网站,里面充斥着不可靠的文章,所以这又是一篇滑稽的谣言文章。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