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光头女子获得选美大赛冠军

更多收藏和分享:
[日期:2010-06-3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核心提示:美国特拉华州选美大赛日前尘埃落定,“光头美人”卡伊拉·马特尔赢得冠军头衔。今年21岁的卡伊拉自幼患有斑秃(俗称鬼剃头),她的胜出无疑挑战了选美惯例。
美国“光头美人”卡伊拉?马特尔赢得冠军头衔
美国特拉华州选美大赛日前尘埃落定,“光头美人”卡伊拉?马特尔赢得冠军头衔。今年21岁的卡伊拉自幼患有斑秃(俗称鬼剃头),她的胜出无疑挑战了选美惯例。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9日消息,摘得“2010年特拉华州小姐”桂冠的卡伊拉自幼患有斑秃,是一位“光头美人”。虽然没有满头的秀发,但卡伊拉并不自卑,相反她的生活态度非常积极。在选美大赛的初始阶段,她曾一度成为争议人物。最终,她用自己的优雅消除了所有质疑。
29日,在做客福克斯一档名为《福克斯和朋友》的谈话节目时,卡伊拉坦白:“参加选美大赛是我从小到大做出的最好决定之一。美国小姐不仅需要姣好的外在条件,还需要聪明才智,更需要亲和力。参加这样的比赛能帮我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谈及未来的打算,卡伊拉透露,她想利用冠军头衔提高人们对斑秃疾病的认识。据统计,美国至少有400万人患有该疾病,全世界2%的人口 患有此病。卡伊拉说:“我想告诉人们,美可以有很多种,不一定非要通过漂亮的脸蛋来体现。没有哪个选美皇后会一直保持着芭比娃娃的美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 美,都是与众不同的。”

不推荐你看的:

  • 近日,著名游戏公司Square Enix在英国各家专卖店中举办了小偷达人挑战赛,给了那些喜欢在商场偷偷摸摸的人们一个公开展示...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08
  • 我们常说的捡肥皂就是指的爆菊花了,也是指的男男肛交或者男女肛交的一种另类性行为,也是sm中的一种方式。近日在美国...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07
  • 看到日本美胸大赛,网友们纷纷表示还缺评委吗?要知道日本美胸大赛所有参赛者都是真空上阵,美胸大赛的评定可不只是光...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05
  • 丁俊晖世界排名第一的桌球冠军,很多网友都很关心丁俊晖背后的女人是谁。丁俊晖老婆是谁呢?在一次采访中丁俊晖第一次...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430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