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变态食人魔,安德烈·奇卡提罗(只对尸体有性趣)

在俄罗斯有一则与白银连环杀人案极为相似的案件,其手段甚至比高承勇更为残忍,案犯安德烈·奇卡提罗不仅杀人奸尸,甚至还会吃掉尸体的一部分,按照他的原话咬断死者舌头吞下肚时,是最美妙的时刻。安德烈·奇卡提罗是个性无能,但面对尸体却有着极大性趣.....

安德烈·奇卡提罗奸杀53名妇女儿童

安德烈·奇卡提罗照片

从1978年至1990年,奇卡提罗杀害了至少53名年轻妇女与男童,但这只是官方有据可查的保守估计。他借助采购工作的便利,在火车站及汽车站寻找侵害目标,并在外出工作的沿途作案,其作案区域横跨整个俄罗斯。

受害者们

安德烈·奇卡提罗行凶过程:先用短刀肆意刺杀被害者,等到对方奄奄一息,再一刀毙命。接着,把尸体肢解成几大块,再陆续分为小块,不会等到尸体腐败就处理掉。他曾大口咬下尸体的舌头吞下肚内,再将尸首分家,掏空内脏后,如果是少男,就切断阴茎,如果是少女,就切下小阴唇;之后再切下要食用的肉。后来他在法庭上表示,咬断死者的舌头吞下肚的刹那,是最美妙的时刻。

安德烈·奇卡提罗目睹母亲被轮奸变性无能

安德烈·奇卡提罗出生于1936年的乌克兰,那时整个还未被希特勒打下的东欧都属于史达林的地盘,一直以来苏联都实施计划经济,人民为此痛不欲生。在安德烈小时候,整个乌克兰村庄中的居民都已经饿到开始"同类相食",简单来说就是人吃人的世界,许多父母会交换自己比较不健康的小孩给邻居吃。安德烈本来有一个哥哥,后来被一群飢饿的人民带走吃了。

受害者照片

安德烈的父母都是职业农人(这裡用"职业"是因为当时计划经济,人名的行业都是政府分配的),他们住在一间小木屋中,安德烈患有夜间遗尿症,每当他偷洒尿时就会遭来母亲的打骂。在苏联卷入二战后,爸爸遭到德军俘虏,而纳粹大军则用闪电战扑向安德烈所居住的乌克兰村庄,他和母亲就眼睁睁的看著自己的房屋被烧毁,并亲眼目睹母亲被德国士兵轮奸,这直接造成了他成年后难以启齿的功能性勃起障碍,使他很难进行正常的性行为。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我们总是对所有和食用人肉有关的文化禁忌很感兴趣。汉尼拔莱克特(Hannibal Lecter)凭借他食用人类肝脏和蚕豆的嗜好让《汉尼...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7
  • 看过《他来了请闭眼》的一定不会忘记鲜花食人魔案件,小说和电视剧中鲜花食人魔就是最后的大BOSS,但关于鲜花食人魔案...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08
  • 大家知道恐怖的泰国食人宴吗,据说这样的食人宴在泰国是真实存在的,这些人都是泰国当地的佛教徒,他们死后自愿捐献自...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7
  • 大家知道关于云南食人魔张永明事件吗,有20多名青年被剔骨挖肉,最终自己食用,吃不完的竟然还当鸵鸟肉卖掉,简直残忍...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8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