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人的水晶头骨,考古界最耻辱的惊天骗局

玛雅人的文化一直都十分神秘,似乎有着许多超越现在文明的东西。比如最著名的水晶头骨,在被人们知晓以后,居然发现水晶头骨的硬度超越了现在世界上的一切东西。于是关于玛雅人的疑惑就更大了,但最后却发现,这其实是一场耻辱的骗局罢了!

玛雅人水晶头骨

据传,在1924年,一位英国考古学家17岁的女儿安娜·米歇尔—赫奇斯在英属洪都拉斯(今伯利兹)的玛雅城市卢班图姆发现了这个玛雅人的水晶头骨。之后便引起了世界的轰动,这个头颅用水晶雕成,高12.7厘米,重5.2公斤,大小如同真人头,是依照一个女人的头颅雕成的。

据至雅古代传说,这个水晶头颅具有神奇的力量,是玛雅人在神庙中求神占卜的重要用具,至今一千多年历史。这个水晶头骨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精致、并且唯—一只下颚骨可以活动的水晶头颅。根据人们今天对水晶结构的了解,这只头颅根本就不能存在:它的制造违反了水晶的自然属性。

迄今为止,人们共发现了12只玛雅人的水晶头骨。科学家们估计,以前水晶头骨可能是被当作祭祀用品。而观察者们一再说,他们在水晶头骨里看到了祭祀的场景。有关玛雅人的传说还谈到了13只相同的放在一起,它们就能说话、唱歌。说起来十分奇幻,但真相却让人意想不到。

水晶头骨只是一场骗局

事实上让某些神秘学和黑魔法崇拜者感到失望的是,根据科学界调查出来的最终结论,这些水晶头骨恐怕并非出自于那些上古时代的玛雅祭司之手,而是近现代欧洲珠宝匠们的杰作——2005年,大英帝国博物馆用电子扫描显微镜对几个传说中的玛雅水晶头骨进行了测试。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自从玛雅人预言2012年的地球毁灭之后,不少人开始了解这个种族,但是现在的玛雅文明已经自不再存在了,玛雅文明神秘消...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自从玛雅人预言2012年的地球毁灭之后,不少人开始了解这个种族,但是现在的玛雅文明已经自不再存在了,玛雅文明神秘消...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6
  • 近日,考古学家在挖掘内蒙古的一处千年古墓时,发现了一具千年活女尸,这具女尸在打开棺盖的一瞬间眼睛大睁,这活女尸...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343
  • 人类虽然生活在地球上,但对地球的了解只是一些皮毛。世界上最先进的钻机也只能钻1万多米深.1万米以下是什么样。人们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14098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