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奇异动物化石盘点:海豹头骨像恐

据外媒报道,动物化石曾经是一种可怕的事物,它们似乎有一种恐怖神秘的力量。然而,那个神秘时代已经过去。动物化石的原型真的是一些可爱的生物,尽管皮肤之下的白骨,曾如此阴森恐怖。

  现在,猜猜这究竟是什么动物的骨骼化石?

火星人来袭!

  瞧,我们已经找到了外星人存在的证据! 别高兴的太早,答案会告诉你,人类只是一种具有妄想症的生物。 

答案: 枭猴(Owl monkey)

  1.识骨寻踪:猜猜这是什么动物的骨骼化石:克鲁苏(Cthulhu)?

  小知识:克苏鲁(Cthulhu)是美国小说家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所创造的克苏鲁神话中的一个凶险生存。 如下图所示:

  这就像从百慕大三角最深处爬出来的东西,或是来自外星人的飞船一个遥远的星球。 

然而,事实上,它是鸭嘴兽的骨骼化石:

  鸭嘴兽

4.独眼龙

  有点像下图,独眼龙的骨头:

事实上,只是一只大象而已: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网传,世界上有一种能够用鼻子走路的鼻行兽,四肢退化后不仅能够用鼻子行走,甚至还能跳跃和捕食,完全 代替了四肢,...
    考古奇闻奇闻指数:2422
  • 自古以来龙一直是人们认为尊贵的动物,龙生九子一直也都是人们民间流传的神话传说,你知道龙生九子是哪九子吗?他们各...
    考古奇闻奇闻指数:2078
  • 世界上有许多奇奇怪怪的未解之谜,而野人,雪怪,水怪最是引人关注,喜马拉雅山雪怪如同神农架野人一样神秘莫测,有很...
    考古奇闻奇闻指数:3070
  • 曾被评为全球最佳 200 位广告摄影师之一的德国摄影师 Julia Fullerton-Batten ,因为《The Girl With No Name》这本书的启发,决定去找...
    考古奇闻奇闻指数:546
  • 考古奇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