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全球令人不可思议的奇人,两年内吃掉一架飞机!

   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非常向往能像”超人”一样拥有神奇的能力。世界上究竟有没有”超人”呢?本文盘点了几个已被科学界证实的拥有超能力的人。

  最长指甲

不可思议 图揭全球拥有超能力的大牛人(组图)

  2011年9月14日,“公爵夫人”Chris Walton在纽约公共图书馆外炫耀她的长指甲。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她的左手指甲长约3.1米,右手指甲长约2.9米,已经留了18年。

  美国拉斯维加斯女子克丽丝·沃尔顿的已有近20年未剪指甲。据悉,沃尔顿左手的指甲长3.1米,右手的指甲长2.9米。她自称指甲都是由自己打理,尽管超长的指甲给她带来很多不便,沃尔顿还是坚持做家务。沃尔顿目前还有一份歌手的职业。

  《每日邮报》报道,现年47岁的美国女子克丽丝·沃尔顿(ChrisWalton)在继2012年之后,再次以其总长20英尺(约6.1米)有余的指甲成为吉尼斯世界最长指甲记录保持者。

  身体各个部位都可以灵活弯曲

  俄罗斯柔术模特惊人柔软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