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七大误区 你知道外星人是什么样子吗?

  外星人七大误区,你知道外星人是什么样子吗?当外星人存在尚且成谜之时,已经有许多人走在了时代的前列,他们开始畅想,外星人到底是一种什么物种,他跟地球人类想象的样子,会有差距吗?今天94677奇闻网小编就带你解读对于外星人的七大误区,为你答疑解惑。

  谈及外星生命,你是神驰往之,还是心生胆颤?

  你害怕他们是把我们当作猎物的猎人,还是希望他们能做我们的朋友呢?

  首先要确定八件事,那就是外星人绝非想当然的那个样子。

外星人七大误区 你知道外星人是什么样子吗?

  1.外星人肯定长的不像虫子

  在诸多科幻电影中,都喜欢把外星人刻画成又肥又大的多手虫子,但这是不合理的。人类把自身对于虫类的厌恶感根植于外星人身上,这本身就是一种偏见,而且基于生命进化原理,身躯越大,越不利于智慧发展,所以恐龙一族并没有完成智慧进化。 

不推荐你看的:

  • 米兰城是世界著名的时尚之都,同时也是无数球迷心中的圣地。纵览世界,能像米兰城这样同时拥有AC米兰与国际米兰...
    外星人奇闻指数:252
  • 10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外星人的生命,它们可能是紫色的。一项新的研究得出结论,地球早期的生命可能是...
    外星人奇闻指数:234
  • 华盛顿12月15日电(记者林晓春)令外星爱好者失望。初步观察显示,最近首次到太阳系的星际访客并不是一些人认为...
    外星人奇闻指数:278
  • 人类喜欢思考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以及外星人长什么样。关于外星人的行为还有一个最吸引人的问题。 性进化是一个...
    外星人奇闻指数:244
  • 外星人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