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文明毁于核爆 探测器拍到核爆炸蘑菇云

  科学家认为,一次不明原因的核爆炸摧毁了原本的火星,将火星变成了一个恐怖的地狱。火星文明存在初期,或是和地球一样的美丽星球,核爆炸改变了火星的地质结构,灭绝了火星文明。更惊讶的是,科学家在火星上发现了核爆炸产生的蘑菇云。

火星文明毁于核爆 探测器拍到核爆炸蘑菇云

  火星上是否存在文明?这个问题在一百多年前就已经在讨论了,当时科学家观测到火星上似乎有运河存在。随着航天技术的发展,火星探测器确认了火星上现在并没有文明,大量的照片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这颗星球。不过,最近的照片显示火星上似乎出现了核爆产生的蘑菇云。

  本张图像来自印度空间研究组织,前不久印度的火星探测器进入了火星轨道,开始对其表面进行研究。印度探测器对长达4000公里的“水手”火星峡谷进行了观测,在其附近捕捉到类似蘑菇云状的物体,相关阴谋论者认为这是火星文明研发的原子武器,火星世界爆发的战争导致他们的文明灭绝。

火星文明毁于核爆 探测器拍到核爆炸蘑菇云

  关于火星文明是否存在,美国等离子体物理学家约翰·勃兰登堡博士将在几天前举行的美国物理学会年会上发表他的推测。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外形百变的神秘异形枪可以伪装成任何人们常见的武器,大致将其为伪装枪、匕首枪、超微型枪和特种枪等四大门类。这些枪...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346
  • 绣球花因为花型长得像绣球所以命名为绣球花,中文学名八仙花。绣球花有毒吗?绣球花长得非常美丽,可以随着温度的变化...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309
  • 九头身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指头与身材比例达到1:9,堪称黄金比例完美身材,要求身高最少也要172cm才能达到这个标准。娱乐...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352
  • 薛定谔创建量子力学荣获了诺贝尔物理学奖,但是他对量子力学有诸多质疑。1935年发表的薛定谔的猫佯谬遭到众多的质疑。...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333
  • 科技探索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