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造访地球内幕 人类是外星人的远亲?

  近些年来,外星人UFO目击事件频繁发生,一些人甚至曾经遭到外星人绑架性侵。外星人为何频繁到访地球又不肯露面呢?美国一位UFO专家认为,外星人和人类之间或有着很深的渊源。

  地球吸引外星人到来,无非三个原因:对他们产生威胁;有利用价值;或者和他们存在着血缘关系。不管是哪一种,都足够外星人一趟又一趟的到访了。

  第一,核试验威胁外星人安全

外星人造访地球内幕 人类是外星人的远亲?

  在世界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时,美国还在一片庆幸之中,殊不知外星人已经对宁静的宇宙突然产生的能量波,也感到了意外,地球人能够造出雷达等搜索探寻工具,相信外星人对宇宙也会有监控。核辐射已经由核爆产生的波,直接打破了宇宙的宁静。既然外星生命是存在的,那么对宇宙空间就有影响。

  鉴于目前来看,很多人对UFO还不敢肯定存在,笔者再次强调的确存在。由于篇幅有限,不能详细解释。有兴趣的可以多看看世界各国解密档案。他们的科技水平很高,地球文明跟外星文明相比,应该相差的十分巨大。这好比人类跟蚂蚁的智慧相比一样。目前人类和外星智慧生命接触的不多。

  地球人对外星生命充满了好奇,也充满了敌视。总怀疑外星人入侵一样。如果还有人对外星人存在有疑问,那么笔者举一个例子:通过中央某套节目介绍,专题节目就是外星人UFO探秘。其中在上世界八十年代在开封市东郊,有一个冒着浓烟的物体像流星一样坠落。后来有个河南大学的化学系的学生,曾经捡到过一块残骸,据当时检测,表明此金属不是地球所有,很多元素地球上根本找不到,而且质地十分坚硬,目前人类科技不可能做到,这块残骸后来交到开封市公安局,但后来下落不明。 

不推荐你看的:

  • 米兰城是世界著名的时尚之都,同时也是无数球迷心中的圣地。纵览世界,能像米兰城这样同时拥有AC米兰与国际米兰...
    外星人奇闻指数:252
  • 10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外星人的生命,它们可能是紫色的。一项新的研究得出结论,地球早期的生命可能是...
    外星人奇闻指数:234
  • 华盛顿12月15日电(记者林晓春)令外星爱好者失望。初步观察显示,最近首次到太阳系的星际访客并不是一些人认为...
    外星人奇闻指数:278
  • 人类喜欢思考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以及外星人长什么样。关于外星人的行为还有一个最吸引人的问题。 性进化是一个...
    外星人奇闻指数:244
  • 外星人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