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比人类更晚出现? 高等文明是否存在

  外星人比人类更晚出现? 高等文明是否存在。外星人存在多久这个问题,大部分人认为他们或个宇宙一样古老,是比人类高等许多的神级文明。但其实地球文明的诞生也是比较早的,所谓外星文明可能比我们诞生的更晚。

  由于宇宙十分庞大,在光速限制的前提下,任何一个外星文明可能存在于非常遥远的宇宙深空,即便是光的速度也无法使得两个文明发生接触。

外星人比人类更晚出现? 高等文明是否存在

  当然其中还需要考虑一个问题:外星智慧文明是否与我们存在于同一时期,即便两个文明相距很近,但是其中一个早已灭亡,它们存在于不同的时空中,比如火星就可能是一个例子,科学家推测火星的数十亿年前是个宜居世界。

  宇宙演化史长达137亿年,在如此漫长的时间内极有可能存在其他外星文明,而且有足够的时间让这些文明发展、演化,并达到具备星际航行的能力,因此有些科学家认为人类绝不是宇宙中独一无二的,生命的种子被彗星等冰封天体携带,当它们坠落到合适的星球时,就会开始演化。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米兰城是世界著名的时尚之都,同时也是无数球迷心中的圣地。纵览世界,能像米兰城这样同时拥有AC米兰与国际米兰...
    外星人奇闻指数:252
  • 10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外星人的生命,它们可能是紫色的。一项新的研究得出结论,地球早期的生命可能是...
    外星人奇闻指数:234
  • 华盛顿12月15日电(记者林晓春)令外星爱好者失望。初步观察显示,最近首次到太阳系的星际访客并不是一些人认为...
    外星人奇闻指数:278
  • 人类喜欢思考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以及外星人长什么样。关于外星人的行为还有一个最吸引人的问题。 性进化是一个...
    外星人奇闻指数:244
  • 外星人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