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金字塔中发现外星人木乃伊 长相诡异

 

  古埃及天文知识发达,曾有不少人怀疑其文化起源于外星人有关。科学家在考察古埃及金字塔的时候,竟意外的在金字塔中发现一个外星人木乃伊,古埃及真的和外星人有关?

  一具制作精良并保存完好的外星人木乃伊被发现在一座古老的金字塔里。考古学家在Lahun附近,辛努塞尔特二世的金字塔旁边的一个小型金字塔里发现了这个约为150~160厘米的神秘生物。然后,这个这项发现并没有马上被公布。

  某位来自埃及文物部的匿名人士提供了该木乃伊的细节和照片,并提供了一份资料声称“这具具有人类特点的疑似外星人木乃伊有超过2000年的历史。”

埃及金字塔中发现外星人木乃伊 长相诡异

  这具疑似外星来客的遗体在全世界引起了广泛的争论。

  部分网上资料认为,这具遗体有明显的毛发和爬虫类的特点,例如他们的眼睛,过于大而且是椭圆形的。墓碑上的碑文表明了木乃伊的主人是一位名为Osirunet的顾问,意思是“星星”或“天堂使者”。这具木乃伊被厚葬,大量奇特的陪葬品甚至连考古学博物馆的管理人员都无从辨认。 

不推荐你看的:

  • 世界上发现过很多的木乃伊,其中最早的木乃伊就是冰人奥兹。他死于5300年前,在阿尔卑斯山被发现,后经研究是被人谋杀...
    考古奇闻奇闻指数:438
  • 马王堆是一个墓地,很早前出土了一位马王堆女尸辛追。辛追去世两千多年,出土时面貌保存完好,皮肤还有弹性。马王堆女...
    考古奇闻奇闻指数:446
  • 在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鬼洞族的秘密让很多人都十分感兴趣。精绝古城中的鬼洞族为何会被毁灭呢,而精绝女王又...
    考古奇闻奇闻指数:936
  • 众所周知,中国是世界最早的文明古国之一,而中国的文明遗迹不仅仅都是帝王墓之类的,中国也有类似古玛雅的远古遗迹,...
    考古奇闻奇闻指数:725
  • 考古奇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