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环杀人狂丹尼斯·雷德,BTK(捆绑折磨谋杀)

如果扼脖狂魔丹尼斯·雷德没有被警方抓获,那必将位列世界十大奇案之一,一位看似和善的牧师,背地里却是犯下滔天大罪的杀人狂魔,丹尼斯·雷德自取名号BTK,自1974年起杀死了至少十位可怜的人,直到2005年BTK才被才抓捕归案。

丹尼斯·雷德(BTK),恐怖连环杀人狂

2005年2月25日,在美国堪萨斯州的帕克城(威奇托市市郊小城),有一名犯罪嫌疑人落网了,他叫丹尼斯·雷德,等待他的,将是十项一级谋杀指控;就在他刚刚被捕之后,威奇托市(美国飞机制造业的中心,堪萨斯州第一大城)警察局长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界宣布:我们终于将BTK绳之以法了!下面的新闻记者欢声雷动,甚至相拥而泣。

这个人的落网,标志着美国历史上一桩著名的“冷案”尘埃落定。而那个丹尼斯·雷德,他就是过去31年里美国国民的噩梦——BTK扼杀者。

所谓BTK,就是三个英文单词首字母的组合:bind(捆绑)、torture(折磨)、kill(谋杀)。此案之所以这样臭名昭著,除了因为实施作案手段凶残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凶手在1974年首次作案之后,在随后的17年里,先后用同样的手段杀死10人,并成功地逍遥法外长达31年。

丹尼斯·雷德的杀人历程

丹尼斯·雷德应该属于很典型的人格分裂症患者,从1974年到1991年,他先后使用BTK的手段杀死了10人;每次作案的手段都大体上相同:耐心观察,选定目标;掐断电话线,偷偷潜入或找理由进入或强行闯入受害人家里;胶带封口,五花大绑——他很擅长于此;殴打折磨;掐死。

受害者照片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看过《他来了请闭眼》的一定不会忘记鲜花食人魔案件,小说和电视剧中鲜花食人魔就是最后的大BOSS,但关于鲜花食人魔案...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08
  • 任雪案件是件什么样的案子,这又是怎么发生的,最后又是怎样收场的,大家都说这其中的任雪就像是现实版的窦娥,说任雪...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2
  • 一个人能做出多么疯狂或者极端的举动我们永远无法想象,这个被称为韩国头号杀人狂魔的柳永哲,在一年之内,连续杀害了...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9
  • 近年年来在河北省邢台市的广宗县发生多起杀人案,被称之为广宗杀人案,在几年的5.24日竟然再次发生故意杀人的刑事案件...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05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