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海事件真相还原,因举报贪官未果疯狂杀戮14人

 说起杀人事件,亨利·李·卢卡斯虽是世界第一杀人魔王,他是因为畸形的教育环境而导致犯罪的,还真有正常人因为走投无路而走上犯罪的道路,2001年轰动全国的胡文海事件就是这样,胡文海事件真相究竟如何呢?下面为你来还原胡文海事件真相。

胡文海事件真相视频

2001年10月26日晚上,在山西晋中市榆次区乌金山镇大峪口村,一个有着300多户人家、1000多口人、村里和附近有很多煤矿的村庄,发生了一起特大持枪恶性杀人致14人死亡案,在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内,9户人家、8男6女被杀,3人重伤。血案之残酷令人震惊,更让人震惊的是胡文海事件真相。

2001年12月25日,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10·26”血案,并当庭宣判:胡文海犯故意杀人罪、私藏枪支弹药罪,两罪并处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刘海旺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胡青海、胡文海的二弟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胡文海、刘海旺、胡青海不服判决,向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被省高院驳回,这不禁让人深思,胡文海事件真相到底是什么。2002年1月25日,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召开“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分子公处大会”,宣布了对3名案犯的终审判决。10时30分许,胡文海、刘海旺两人被执行枪决。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说到酒鬼蔷薇圣斗事件,可能刚听到的人不会太明白是什么意思,那么换个说法,叫做神户儿童连续杀害事件,应该就知道是...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04
  • 八仙饭店灭门案是1985年轰动一时的凶杀案。这起案件简直就是十分的血腥残暴。犯案人将饭店内的10人全都杀害,最终还制成...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1
  • 一个人能做出多么疯狂或者极端的举动我们永远无法想象,这个被称为韩国头号杀人狂魔的柳永哲,在一年之内,连续杀害了...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9
  • btk是美国连环杀人犯丹尼斯雷德为自己取的名字,btk也是不正常狂的缩写,丹尼斯雷德在美国共杀害10人,而且手段及其残忍...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