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巨蟒耶梦加得,诸神的黄昏中与雷神托尔同归于尽

蛇自食其尾的现象在现实中是极为罕见的,与羽蛇神同为神话角色的尘世巨蟒同样也是自食其尾,但是尘世巨蟒极为庞大,头尾相衔能够环绕整个北欧的神话世界。尘世巨蟒是雷神托尔的强敌,在诸神的黄昏中,托尔为了为民除害,杀死了尘世巨蟒,但自己也中毒身亡。

尘世巨蟒耶梦加得大战雷神托尔视频

尘世巨蟒是洛基的二儿子

雷神大战尘世巨蟒

尘世巨蟒即是耶梦加得,是北欧神话中的十分著名怪物,其名气绝不亚于圣经中象征末日的天启四骑士,它是破坏及灾难之神洛基和女巨人安格尔伯达所生的三个儿子中的第二个,第一个是巨狼芬里尔,第三个是死亡女神和冥界女王海拉。

远处地上蠕动的尘世巨蟒

这条尘世巨蟒环绕着整个北欧世界,嘴衔着尾巴,头尾相接就像环箍蛇一样,象征永恒。在古挪威人的想象中,凡人居住的尘世位于整个宇宙的中央,是一座巨大的城堡,而尘世巨蟒就盘绕在这座城堡的周围,在诸神的黄昏到来的时候,它将激起可怕的波涛,并与雷神托尔相互争斗,挑起末日之战最后与托尔同归于尽!

尘世巨蟒被主神奥丁扔进无底深海

尘世巨蟒是一条身型极为庞大的巨蛇,它与巨狼、死神海拉都充满着邪恶的力量。主神奥丁感到洛基的这三名儿女都是阿斯嘉德的重大威胁,也将会是破坏世界的祸根,于是分别想出主意来压制它们。奥丁趁耶梦加得还年轻时,就把它扔进环绕着人间世界的无底深海之中。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虿盆分开看虿字,万虫之盆,虿在古代代表的是各种毒蛇毒虫,什么蝎子啊、蛇啊都往坑里扔。苏妲己位居中国古代十大美女...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10
  • 说到三国名剑所使用的武器,可能大家最先想到的便是关羽的青龙偃月刀了吧,但实际上,张飞的武器丈八蛇矛可是完全能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3
  • 丈八蛇矛,是冷兵器时代家喻户晓的武器,也是张飞的标配武器。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说说丈八蛇矛,看看这样的神兵利器到...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4
  • 万里长城作为我国最令人骄傲的古建筑之一,如今也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中人气最高的一个。而关于长城的传说,除了人尽皆知...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7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