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陵800年诅咒,墙壁惊现大量毒蛇/无人敢挖

成吉思汗在历史上是一位有名的天可汗国王,他是一位神秘的英雄。直到死了,成吉思汗陵墓至今都是一个谜团。无人知道成吉思汗陵在哪里,就好比中国秦始皇墓一样。科学家曾经挖掘过成吉思汗陵,但都因为诅咒放弃了挖掘。

至今无人挖掘

成吉思汗真正的陵墓至今都是一个谜,成吉思汗陵坐落在内蒙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甘德利草原上,距东胜区70公里。由于蒙古族盛行“密葬”,以至于真正的陵墓始终是一个谜团。现如今的成吉思汗陵是一座衣冠冢,也是内蒙古的主要旅游景点。

近800年来成吉思汗陵墓一直不被人们发现,却被2002年8月美国考古学家声称找到真正的成吉思汗陵墓,发现一个诅咒,突然放弃了挖掘行动,并撤出了内蒙古。这令很多人好奇,究竟是一个怎样的诅咒呢?

一个美国的历史与地理考古队于2002年6月获得外蒙古政府的许可,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以北200英里的地方,挖掘他们认为可能是成吉思汗陵墓地点。

然而,这个由芝加哥大学历史学者伍兹以及黄金交易商克拉维兹共同组成的考古队,在遭遇一连串不幸事件后,突然决定放弃挖掘行动。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唐建立的初期,那还是一个比较动荡的时期,外面还有叛军在行动,而内里,太子的竞争永远是一个王朝避不开的话题,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34
  • 民国时代是军阀混战的格局,在那个年代英雄辈出,其中最出名的就属民国四大美男,他们分别是当时位居一方的诸侯或军方...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5
  • 关于古代那些著名的历史人物,除了从史书中得来的资料外,还有一部分则是出自于他们的墓室。而张飞墓倒是有点奇怪,因...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5
  • 刘备死后被封谥号汉昭烈帝,世人只知刘备在白帝城兵败,把自己活活气死,但是具体刘备墓在哪谁也说不准。公认说法刘备...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3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