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天才刘峻琳保送清华,七门功课共丢13分总分737

 

在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学霸级别的人物,但是小编想说的这位学霸可能比大家心目中的学霸都要厉害。他就是保送清华的刘峻琳,七门功课一共丢13分,是近十年来高考丢分最少的学生。刘峻琳有一个独特的爱好,就是爱看课外书籍,不学奥数不补课就爱看课外书!

高考学霸刘峻琳

刘峻琳是一位来自巴蜀中学,2009年中考以737高分在近7万考生中脱颖而出。七门功课只丢了13分,是十年中考中丢分最少的学生。在2011年刘峻琳荣膺第五届重庆市“十佳中学生”,刘峻琳是一位放养型的乖孩子,爸妈基本没怎么管过他。

刘峻琳小学就住校读书,他有一个特点就是爱看课外书籍。当别人家的孩子都在补课的时候刘峻琳却在看课外书籍,他不学奥数不补课。中考轻轻松松考了737高分,四科满分。语文语文142分、数学147分、英语149分、物理79分、化学70分、思想品德50分、历史50分、体育50分。除掉语文丢了8分之外,其他七科加在一起只丢了5分。

尽管如此,刘峻琳似乎还不满足。“再仔细一点,数学应该拿满分。”他小学离家住读,小学二年级时,刘峻琳随父母从垫江来到重庆,转学到渝中区人和街小学就读。由于父母工作很忙,刘峻琳小小年纪就住读,一周回一次家。“我们太忙了,确实很少管他,也没有刻意去要求他要学成什么样。”刘峻琳的母亲说。

由于父母没有对他过多“雕琢”,刘峻琳属于那种没有什么特长的学生。“周末双休日,其他同学都在上各种补习班,只有我是自由的,爸爸妈妈也不管我,让我有充裕的时间去参加体育运动。”刘峻琳说,初中这三年,从来没补过课,连奥数班也没有上过。他对足球、篮球、乒乓球样样体育都爱好,还喜欢打电脑游戏,实况足球是最爱。最爱看课外书。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重庆一名8岁男孩,在昏迷后发病,做出像僵尸一样古怪的动作。起初家人以为是僵尸男孩中了邪,便用民间的土方法在额头...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僵尸一直都是传说中的生物,现实中几乎没人见过。但在重庆,有个被称为僵尸男孩的小孩子,一到夜晚就会变身成僵尸,需...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5
  • 跟当年罗彩霞事件一样,王娜娜事件也是因为被人冒名顶替上了大学,而导致自己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王娜娜却选...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06
  • 香港重庆大厦案件是发生在一个有着小联合国之称的重庆大厦内,虽然是廉价旅社,但是整顿之后的治安还是很好的,但是在...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04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