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南七怪怎么死的,被杨康等人设计惨死(柯镇恶独活)

江南七怪出自于金庸的小说《射雕英雄传》中,是主角郭靖最开始的七个师父,虽然他们武功不算突出,但在江湖上名气非常的大,皆是忠义好汉。但可惜最后江南七怪怎么死的却非常惨,只是老大柯镇恶一人独活……

揭秘江南七怪怎么死的

【图】江南七怪怎么死的,被杨康等人设计惨死(柯镇恶独活)

江南七怪是郭靖的七个师父,虽然这七个人个个都很奇葩,但却是名副其实的侠义英雄。而最终江南七怪怎么死的让人们无不感到痛心,江南七怪中有五怪死于桃花岛,一场被精心谋划可以陷害的凶杀案中。一人自杀,最后只剩江南七怪剩一人孑然此生……

【图】江南七怪怎么死的,被杨康等人设计惨死(柯镇恶独活)

具体来说江南七怪怎么死的了,可以说是非常惨了。杨康联合欧阳锋和梅超风为了设计陷害黄药师,将他们一个个害死。其中朱聪是在桃花岛冯氏墓中死于欧阳锋的蛤蟆功之下;韩宝驹则是被杨康用九阴白骨爪偷袭而死。

【图】江南七怪怎么死的,被杨康等人设计惨死(柯镇恶独活)

南希仁是在桃花岛中被欧阳锋杖头怪蛇咬中舌头毒死,死前留书曰“杀我者乃十”,本意指杨康,结果被郭靖误认成黄药师。张阿生为救韩小莹,中了九阴白骨爪死于非命;全金发被欧阳锋用他自己的秤杆插入胸口而死。韩小莹则因为看着张阿生为救她而死,最终自刎。江南七怪怎么死的就是这般,五人惨死一人自杀,仅剩柯镇恶一人。

不推荐你看的:

  • 我们都喜欢他们绿意盎然的草地,也喜欢蒙古草原上豪爽的人们。可应该很少有人知道外蒙古的独立史吧!外蒙古是怎么独立...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36
  • 说起唐朝,那绝对是中国古代史上最辉煌的盛世,但想到使唐朝由盛转衰的安史之乱,就不由得心寒叹息。而始作俑者,除了...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30
  • 曹植是曹操的三儿子,有才高八斗之称,在文学上的造诣极高,曹植怎么死的更让人好奇。曾经一度让曹操想立他为太子,如...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4
  • 对于小霸王孙策之死真相,历史上对此的猜测也是不断,有部分人认为是他遇刺身亡,还有部分认为那一箭不会至其死亡,孙...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7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