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上最危险的游泳池,魔鬼池在百米瀑布顶端

游泳是一个很惬意的运动,但有的人就是喜欢追求刺激。在维多利亚瀑布的顶端,有个叫做魔鬼池的游泳池,这里被称为世界上危险的游泳池。因为魔鬼池就在百米高的瀑布顶端,一个不下心被冲下去绝对就是粉身碎骨啊。

一、魔鬼池的传说

【图】世界上最危险的游泳池,魔鬼池在百米瀑布顶端

光听魔鬼池这个名字就会觉得十分恐怖了,但对于喜欢探险之人,一定是想去魔鬼池体验一番的。而这个魔鬼池还有一个十分著名的传说:据说,在很久以前,维多利亚瀑布的深潭下面,每天都会出现一群如花似玉的姑娘,她们会日夜不停地敲打着非洲特有的金鼓,当金鼓的咚咚声从水下传出时,瀑布就会传出震天的轰鸣声。

【图】世界上最危险的游泳池,魔鬼池在百米瀑布顶端

不一会儿,姑娘们开始浮出水面,她们身穿的五彩衣裳在太阳的照射下,散发出金光反射到天空,人们就能在几十公里外看到美丽的彩虹。她们曼妙的舞姿搅动着池水,变成水花形成漫天的云雾。如果游客站在瀑布魔鬼池对面的悬崖边上,拿的手帕都会被瀑布溅下的水花打湿。

二、世界上最危险的游泳池

【图】世界上最危险的游泳池,魔鬼池在百米瀑布顶端

最早是在1855年,由苏格兰传教士和一些探险家发现。瀑布的水来自赞比西河,当河水充盈时,每秒流过的水量高达7500立方米,汹涌的河水冲向悬崖,形成了水花飞溅的维多利亚瀑布,即便在40公里外都能看到如云般的水雾。 魔鬼池是个天然形成的岩石水池。

不推荐你看的:

  • 在没有边界的宇宙中,只有少数东西我们已经探索了,黑洞就是其中一个,在科幻片中黑洞是很神秘的,甚至会出现流氓黑洞...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05
  • 粉红瓶鼻海豚是生活在亚马逊的一种淡水豚,粉红瓶鼻海豚体长2.5到3米、重约90公斤,这种海豚的皮肤颜色是粉红色的,看起...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05
  • 1、弗洛里斯人 印度尼西亚的弗洛里斯岛上流传着一些关于一个神秘小人族的民间故事。而科学家对这些小矮人有了较为科学...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03
  •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吗, 轰动全球十大外星人事件 可以看出真的有外星人。真的有外星人吗就跟 世上真的有鬼吗 是同样的...
    外星人奇闻指数:610
  • 宇宙探索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