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外面是什么,宇宙之外是更多的宇宙(五大猜想)

很多人都想知道宇宙外面是什么,但是以人类目前的科技根本无法回答,只能够猜想。很多科学家认为宇宙外面仍然是宇宙,也许是平行宇宙,也许是其他的宇宙。人类现在探索宇宙外面是什么就像是猴子在思考地球外面是什么一样,不过没有思想哪有进步。

宇宙外面是什么,可能仍然是宇宙

人类算出了宇宙年龄,也推出了宇宙有多大,但是却依旧搞不清楚宇宙外面是什么。因为宇宙是在不断膨胀的,速度大小是未知的,但是光速是个定值,也就是说如果宇宙膨胀的速度高于光速,人类将永远无法探测到宇宙外面是什么。

人类目前能够观测到的极限也仅仅是460亿光年左右的距离,这个距离范围内的宇宙被称为哈勃体积,而宇宙的范围肯定远远不止这些。人类的天文学家对宇宙外面是什么有诸多的猜测,不过主流上都认为,宇宙之外可能还是宇宙,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五大宇宙外围论的猜想。

镜像宇宙论

在哈勃体积之外,你不仅仅会发现更多不重样的行星——看见任何东西都有可能。没错,任何东西。如果你看的够远你会看见另一个宇宙的你,他今天早饭没有吃鸡蛋而是吃的燕麦粥,你会看见另一个不吃早饭的你,你会看见一个天没亮就爬起来抢银行的你。

实际上,宇宙论者认为如果你观测地足够远,你会进入另一个哈勃体积——一个完美复刻版的我们生活的宇宙。在10的188次方米之外的另一个宇宙里有一个和你完全相同的人做着和你完全相同的事情。听上去不太可能,但是无限这个概念比无限本身还要更加无限,宇宙外面是什么也都有着无限的可能。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黑洞是由于恒星的爆炸死亡而形成的,其中巨大的质量和引力让所有被吸入的东西甚至是光都无法逃脱。但是你知道吗,有种...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335
  • 我们生活的地球只是庞大宇宙里的几位渺小的存在,宇宙从诞生到现在还在不断的演变,宇宙年龄到底有多大呢?对于地球与...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73
  • 我们都知道宇宙是由大爆炸而诞生的,但是在大爆炸之前,我们的宇宙又是什么呢?而我们现处的宇宙之外是什么呢?这些问...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53
  • 以人类目前的科技,还无法完全理解黑洞的原理。宇宙中有许许多多的黑洞,人类观测到许多极为庞大的黑洞,是太阳质量的...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45
  • 宇宙探索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