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人类成了外星人的宠物,这里有一份豢养指南

当人类成了外星人的宠物,这里有一份豢养指南

我们强烈建议那些不知该如何处置自己的宠物人(特别是,当它是由地球上的野生人类组成时)的孩子将它们送给更穷困的孩子,这些穷孩子也许会因为继续豢养它们而获得许多乐趣。

《大树》是法国当代最有影响力的作家贝纳尔韦尔贝的幻想巅峰之作,包括20个短篇故事,犹如20粒带有想象力基因的种子,在脑海里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

第一类是从宇宙的角度来观察人类,使以万物之主自居的人类成了高级生物或神仙的玩物;

贝尔纳说,无论是哪一类故事,都是在细微琐事和只言片语的启发下创作出来的。篇幅短小,正好让人以最快速度获得一场脑内进行的奇妙旅行。

孩童时期,我们都曾有过宠物人,我们将它们关在轮状笼子里让它们不停地转圈玩耍,或者将它们关在人工装饰的漂亮水缸里。

然而,在这些宠物人之外,还有一些没有被驯化的人。它们与那些生活在下水道或阁楼里,大量繁殖并迫使我们使用灭人剂的人完全不同。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的确知道一个星球上生活着野生状态的人类,它们甚至完全不知道我们的存在。这个奇怪的地方位于第33号捷径附近。在那里,它们完全自由地生活在一起。它们建造了大型的巢穴,知道如何使用工具,甚至掌握了独有的以声音为基础的交流系统。有关这个由野生人类统治的神秘星球的许多传说正在传播。据说它们拥有能够炸毁一切的炸弹,也有的说它们使用一些纸片作为钱币。有的说它们以彼此为食,还说它们在海面下建造了城市。为了能够分清事实和传说,我们的政府自12008年开始便派遣了一批它们无法看到的考察者对其进行研究,即著名的不要在不了解它们的情况下屠杀它们项目。在本文中,我们将对这些不太为人知的研究做一个小结。

在我们的星系中几乎到处都有人类存在,但是它们能够独立发展的唯一地方就是地球。这个星球在哪里?当我们在公共假期出发旅行时,许多人会避开宇宙中容易堵塞的路段。于是,我们会选择第33号捷径,虽然实际上路程更长,但是通行更顺畅。在707号公路附近,如果我们减速,便会发现一个浅黄色、不太耀眼的星系。让我们停下我们的宇宙飞船并靠近它吧。

在这个星系的左边,我们会看到一个较古老的太阳系,其中只有在地球上我们还能找到生命的痕迹。

于是,我们明白了人类是如何避开所有开化的观察者而自行发展的。它们住在宇宙中如此落后的一个区域里,的确没有人会想到来打扰它们。据说这个太阳系是被一个游客偶然发现的,他的宇宙飞船在这个被遗忘的角落出现了故障,于是他寻求了帮助。

地球被白色的蒸汽笼罩着,而它的表面更多是蓝色的。这一现象的产生是因为大量氧、氢和碳的存在。也正是这个独特的地域特征导致了植物的生长和海洋的形成。

让我们拿起放大镜来观察一下野生人类标本:头顶有浓密的毛发,粉色、白色或棕色的皮肤,有许多根手指,通过后掌支撑身体的平衡,臀部轻微缩回;面部有两个孔帮助它们呼吸(主要是氧气),另外有两个孔听声音,还有两个孔用来接收光线的变化(克瑞格实验:如果我们在一个人的眼睛上蒙上布条,它走路就会跌跌撞撞);没有任何雷达系统能使它们在黑暗中评估情况,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它们夜间的活动没有白天活跃(布容斯实验:将一个人放入一个盒子并盖上盖子,一段时间以后,它就会发出绝望的声音。结论:人类惧怕黑暗)。

有许多办法能够找到它们的巢穴。首先是在夜晚跟随着光亮,在白天跟随着烟火。我们也能发现它们的道路,在我们的宇宙飞船降落时出现的巨大的黑色线条就是它们的道路。

在地球上还存在着人类的多个亚种:水生的,有着带蹼的黑色的脚;会飞的,背上有一个三角形的大翅膀;吸烟的,通过嘴巴不停吐气。

尤其不要吓到它们。不要忘记地球上的野生人类甚至不知道我们的存在!许多人甚至坚信在它们的太阳系之外什么都没有!它们认为自己是宇宙中唯一的存在。我们曾有多个旅行者尝试在它们面前出现并与它们交流。每一次,后果都是惨烈的:它们都死于恐惧。

对于如此孤立的动物,它们的审美标准与宇宙中通行的标准是有区别的。它们认为自己很美,所以认为我们很丑!

我们的有些同类也曾尝试化妆后出现。这样的确避免了它们突然死亡的结果,却引起了各种各样的误会。所以,最好是避免直接与它们接触。

当发情期来临时,人类就会致力于它们的求偶计划。与众所周知的孔雀相反,人类并不是由雄性,而是由雌性来展示其引人注目的色彩并炫耀它们的装扮。而雌性人类并没有羽毛,没有肉冠,也没有能够鼓起的嗉囊,所以它们将自己包裹进能够吸引雄性注意的五颜六色的布块中。

奇怪的是,雌性人类会严密地包裹住身体的某些区域,而大面积地裸露其他部位。为了增加自己的吸引力,它们在嘴唇上涂抹鲸油,并在眼皮上装饰碳粉。最后,它们还在身上喷洒从其他地球动物性腺偷来的香味,例如从高山羱体内提取的麝香。雌性人类甚至盗取花朵的性腺以获得广藿香、薰衣草或玫瑰的味道。

到发情期时,雄性就会用它们的嘴巴发出许多声音,类似鸽子的某种咕咕声,它们还可以在绷紧的皮革上敲打来为这种声音伴奏。这种现象被它们称为音乐。这种与蟋蟀相当类似的行为并不总是有效。于是,根据雄性所属的团体,它们可能采取的方式是,在头发上涂上猪油(发胶),或者把钱包弄得鼓鼓的,就如鼓起嗉囊一样。最后一种求爱方式被证实是最有效的。

雄性人类与雌性的相遇通常发生在专门为此而设计的地方迪厅,那是阴暗且嘈杂的地方。阴暗是为了让雄性不能清楚地辨别雌性的外貌(它们只能闻到广藿香、麝香或玫瑰的味道)。嘈杂是为了让雌性不能很好地辨别雄性的言辞。它们只须用手简单地拍拍雄性或鼓或扁的钱包嗉囊。

野生人类是怎样繁殖的呢?活体观察为我们揭晓了这个秘密。雄性通过一个小的附属器官与雌性接合,而雌性的生殖器正好与这个附属器官大小相合。当接合成功后,它们便会不停抖动直到雄性的精液被释放。

人类的巢穴由钢筋混凝土建成,它们用泡沫和编织的纤维将之包裹,以便墙壁不那么容易伤到人。它们在巢穴内收集各种立体的发出声音或光线的物件。它们刚进入巢穴的时候会走动几下,然后会在沙发前停下来,接着它们就会开始交谈。

雄性人类回到自己巢穴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厕所,也许是为了留下他的信息素,而雌性人类的第一件事则是吃巧克力。

地球上的人类有一些特殊的风俗。一到夏季,它们就会向温暖地带迁徙。(此处特指法国甚至欧洲人到了夏天就集体度假的风俗。而他们度假一般会选择去更南边,去热带的海边晒太阳。译者注)这一迁徙进行得非常缓慢。它们将自己关在金属容器中,而且会经过很长时间的慢行(维姆斯实验:如果让一个雄性人类待在汽车里一段时间,它出来的时候脸上就会覆满毛发)。

其他的风俗:每天晚上,它们都会打开一个会发出蓝色光线的盒子,然后一动不动地盯着它好几个小时。我们的研究人员目前正在研究这一奇怪的行为。正如蝴蝶一样,人类似乎为这种光线着迷。

最后,最奇怪的风俗也许就是它们每天会将自己挤进装有超过一千人的地铁,没有氧气,也没有任何活动的可能。

人类喜欢互相残杀(格拉克实验:将六十个人类装到一个罐子里并停止给它们喂食,它们最终会以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残忍来互相残杀)。从远处我们就可以通过爆炸声和它们的金属武器特有的噼啪声来辨认它们的战场。

收集一些标本以便我们能够在家里安静地研究它们是个非常有用的方法,但如果要将它们放入罐中,则不要忘记在罐子的上部留一些孔,否则弱小的人类将会逐渐衰亡。一定不能忘记它们需要氧气。

如果我们希望人类能够繁殖,那么就需要注意,必须选择成对的人类:一个雄性和一个雌性。为了确保你选择的是雌性,必须注意它是否穿着颜色绚丽的服装,并有着浓密的长发。注意,也存在没有浓密长发的雌性和有浓密长发的雄性。要想准确判断的话,只须将我们的触手伸一个到罐子里,如果发出的叫声是尖锐的,它就是雌性。

一般来说人类都喜欢果实、叶子和根茎,以及某些动物的尸体。但它们也很挑剔,并不是所有的果实、叶子和根茎它们都吃,也不是所有的动物尸体都吃。最简单的方法是喂它们吃开心果,随便哪家宠物人店都有开心果贩售机。我们也可以给它们吃浸湿的格纳维(格纳维:作者杜撰的词。译者注)的碎屑,它们会很喜欢。注意,如果我们连续十五天以上忘记给一群人类喂食,它们就会互相吞食(见格拉克实验)。

人工建造的人类巢穴被称为温室。这可以在宠物人商店购买或自己动手建造。但要反复强调的是,必须在温室顶部留出一些小孔以便人类能够呼吸。同时,不要忘记留意温室里的温度和湿度。人类在什么温度下繁殖最好呢?我们发现,在72卡兹(卡兹:作者杜撰的词。译者注)时,它们会脱掉身上的饰物取乐。它们似乎感到舒适、幸福,于是便开始投入大量的繁殖活动中。

最后,最好将温室放置在家里其他宠物无法触碰的地方。特别要注意克隆克斯(克隆克斯:作者杜撰的词,指外星人的另一种宠物。译者注),它们只要能够打开温室的顶盖就会试着去吃掉人类。

据说有些孩子会吃掉弱小的人类。就此问题,我们采访的克瑞格博士倾向于认为人类是无毒的。但因为地球上的野生人类是肉食动物(它们非常喜欢动物的尸体,生的、熟的,甚至是略微变质的),所以我们必须要注意,因为它们可能受到当地细菌的感染。

当然可以,但这需要很大的耐心。某些很有天赋的孩子曾成功地让它们搬动了一些木块,甚至让它们进行了一些危险的跳跃,只要在每次成功完成任务后给它们一些奖励就可以。人类有时候是那么地灵巧,甚至与我们相似,也许有些读者会这么想,但我们也不能那么夸张

就像对待其他玩具一样,曾经要求拥有宠物人的孩子长大后也会对此感到厌倦。当一个孩子说给我买个宠物人吧,妈妈,我向你保证,我会照料它们时,我们必须知道,这就是说,孩子只会照料它们四天。最简单的做法就是将这些人类扔进厕所、垃圾桶或下水道。在这三种情况下,如果它们还没有死掉,它们就会和我们下水道中的人类相遇。然而,地球上的人类没有任何自保的手段,它们太温柔了,将会被下水道中的人类灭杀,因为后者跑得更快,并会一直追逐地球上的人类直到它们死亡。所以,对于我们的小伙伴庞物人来说,将它们这样抛弃是不太正确的。

因此,我们强烈建议那些不知该如何处置自己的宠物人(特别是,当它是由地球上的野生人类组成时)的孩子将它们送给更穷困的孩子,这些穷孩子也许会因为继续豢养它们而获得许多乐趣。

不推荐你看的:

  • 米兰城是世界著名的时尚之都,同时也是无数球迷心中的圣地。纵览世界,能像米兰城这样同时拥有AC米兰与国际米兰...
    外星人奇闻指数:252
  • 10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外星人的生命,它们可能是紫色的。一项新的研究得出结论,地球早期的生命可能是...
    外星人奇闻指数:234
  • 华盛顿12月15日电(记者林晓春)令外星爱好者失望。初步观察显示,最近首次到太阳系的星际访客并不是一些人认为...
    外星人奇闻指数:278
  • 人类喜欢思考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以及外星人长什么样。关于外星人的行为还有一个最吸引人的问题。 性进化是一个...
    外星人奇闻指数:244
  • 外星人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