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学生时期的男神是肖奈么 你看过微微一笑很倾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在很多人心里都不是一部十分优秀的电影。与电视剧版相比,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演员年龄普遍偏大,与书中人物不太相符。但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在影院利用荧幕效果更好的展示了游戏中的场景,作为微微一笑很倾城的首发阵容,尽管各方面不如剧版,但却勾起观众的兴趣。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

你学生时期的男神是肖奈么 你看过微微一笑很倾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是由华策影视出品的爱情片,由赵天宇执导,张一白监制,井柏然、angelababy领衔出演。 该片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情侣在游戏世界相遇、在现实世界相爱的奇幻爱情故事。该片于2016年8月12日在中国上映。

你学生时期的男神是肖奈么 你看过微微一笑很倾

男人对女人一见钟情的是什么,容貌、气质、身家,NO,是飞舞灵动的手指。校园王子加游戏高手肖奈同学(井柏然饰)一见钟情于美女贝微微(Angelababy饰),可钟情的并非她逼人的艳色,而是她那飞舞在键盘上的纤纤玉手和她镇定自若的气势。《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就是这样的两位主人公。

你学生时期的男神是肖奈么 你看过微微一笑很倾

同是网游高手的贝微微,彼时彼刻正在电脑前有条不紊地指挥着帮战,打了一场完美的以弱胜强的辉煌战役,完全没意识到爱神小天使近在己侧。随后,篮球游泳全能优等生与游戏公司老板等身份的肖奈大神开始了网上网下全方位地捕猎美人心。于是,一场爱情,就在一朵花开的时间里,悄然萌生了。这就是《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的内容。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版

你学生时期的男神是肖奈么 你看过微微一笑很倾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和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版不一样,电视剧版是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继《杉杉来了》和《何以笙箫默》后,再次将顾漫小说改编成电视剧的作品,与前两作同属“微笑青春系列”偶像剧。制片方请顾漫写剧本时,担心她会来不及,毕竟顾漫有一个昵称是乌龟,即写故事非常慢。最后制片方发现,如果把她关在酒店里,她就创作得非常快。

你学生时期的男神是肖奈么 你看过微微一笑很倾

顾漫尊重所有为该剧付出过的编剧,于是希望制片方将所有写过、出过想法的为微微付出过的人都署名。杨洋在一段时间里因工作密集,再加上天气原因,得了咽炎,但仍带病工作。空闲下来时很想去大学城的周边去放松一下,但因为上海粉丝很热情,所以没有很多机会。

你学生时期的男神是肖奈么 你看过微微一笑很倾

杨洋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该剧合作伙伴《新倩女幽魂》初见首秀礼发布会,化身“一笑奈何”现场演绎《微微一笑很倾城》经典段落 。不过《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没有电视剧版剧情丰富。

比《微微一笑很倾城》还甜的网游IP来了

你学生时期的男神是肖奈么 你看过微微一笑很倾

你是否也曾经有过这样的学生时代?在四下无声的夜里,悄悄打着手电筒看少女漫画,又或者是在严肃的课堂上偷偷看言情小说?如果你对这个话题产生了共鸣,那么你一定不会对这个名字陌生--顾西爵。顾西爵作为一个女频文大佬,曾经活跃于四月天、晋江文学城等文学网站,江湖外号"暖萌青春代言人",在微博上更是拥有80万+的粉丝!

你学生时期的男神是肖奈么 你看过微微一笑很倾

顾西爵的作品之所以这么受欢迎,觉得这和她笔下精彩的故事情节脱离不了关系,比如《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里席郗辰对简安桀十二年的守候,又或是《最美遇见你》里李安宁与徐莫庭哭笑不得的缘分都令人神往。

不推荐你看的:

  • 朝鲜和我国一样,是社会主义国家,但这么多年过去了,朝鲜人民的生活水平却还跟我国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一样,连温饱问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4
  • 中国古代文学成就极为突出,而后人们则很喜欢把一些成就很高的几个人合在一起并称,例如苏黄、大小李杜、三苏等,而其...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2
  • 春节,是指农历的正月初一,这也算是中国最隆重的节日,大家过了这么多次春节,但是大家知道春节的有来吗,真的是过对...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0
  • 有一句成语我们都知道,那就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那么很多人就像问了,八仙过海是哪八仙呢?其实在各个历史时代中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1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