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王事件已经成为疑案,犯罪之后还能逃脱疑点重重

如果说二王时间的话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二王表示的是什么?二王其实是两个人名,一个叫王宗伟,一个叫王宗坊两名姓王人士。他们出名的时期比较遥远是发生在1983年的时候,他们的出名并不是因为他们做了什么伟大的事情,而是因为他们在犯罪之后能够逃脱其并没有被抓获而出名,这就是到现在人们说的二王事件。

一、二王事件的起因

这件事要从1983年的军医院说起,因为吴永春为了位战友去买烟而发现了两个可疑的人开始。他在买烟的时候发现了两个年轻人,他们推着自行车,穿着空军的衣服,他们两个并没有走在一起,而是以前以后相隔一段距离往小卖部走去。

发现这个情况之后吴永春就赶快向副主任周华民说了这件事,周华敏当时看到的时候感觉他们十分可疑然后就喊了他们,把他们都围了起来,进行询问起初他们问的时候,小个子说他是来医院的,二大个子说他是给自己姥姥看病。但是当几个人把他的拎包打开的时候,从他们身上搜出了一些赃物。

二、二王事件的激烈冲突

被发现之后,他们就往外面跑去,而这个大个子却拿出手机对人群进行射击,而在这样的场面中人群一片混乱,刘福山臂子弹射中倒在了血泊中,毕继兵是刚入伍的,并没有太多的经验,他和吴永春在一起,抓着小个子没有放,在毕继兵想要去拿武器的时候被大个子抓到了破绽,直接击中了吴有春。在打中一枪没有死的情况下,又打了一枪。

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吴永春也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他看到的情形是自己满身满脸都是血,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也不忘记让人来抓坏人。他亲手用帽子堵住自己漏血的喉管艰难的爬起来,然后走出大楼拼命的呼喊让别人来抓贼。但是即使这样时间也耽搁了。

三、二王事件成为疑案的原因

但是到公安局有了行动的时候,这两位犯罪人根本就找不到他们去了哪里,高兴的是在他们的背包中捡到了他们的一些证件,从这里面知道了他们的一些信息。因此才确认了两位凶手的姓名但是这在这段时间内,两王已经上了南下的列车。

而在这个过程中两王也回到家中收拾自己的行李,而在这样的案件中两王的父母也在其中掺搅了很多他们在了解案件之后依旧对他们的孩子进行隐匿,而且他们逃跑的过程中因为在列车上收到了怀疑因此在列车上也对乘车警察进行射击。

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双王也能够逃脱跑路,而在此后跑路的过程中,他们也对很多人进行了残忍杀害,这些事情对当时的很多人都造成一些影响。但是之后双王就像人生蒸发了一样,没有人再见过,他们也没有人能够知道它们的踪迹。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