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平挖蛇事件,不少人揣测这条蛇已经有140岁

世界上有非常多的动物,各个品种的都有但是在所有的动物中我最怕的就是滑不溜秋,柔软的动物,就好比是蚯蚓,毛毛虫,还有最可怕的蛇。说起蛇有非常多的传说和新闻时不时就有说哪里哪里有一个大蛇闯进,或者挖出非常大的蛇,就好比如说广西桂平挖蛇事件。

一、广西桂平挖蛇事件起因

在我们的广东省桂平出来了一个新闻引起了人们的热议。新闻是说一辆挖掘机在挖掘的过程中挖出了两条大蛇,一条大的,一条比较小,大的已经死亡,小的很快就爬走了。两条蛇的体积都非常的巨大,把人们都吓了一大跳。后面施工单位把蛇交给相关的单位去检验。

大蛇的尸体在专门的机构进行了检验,发现这一条蛇时非常的稀有的蛇品种。全身的颜色不像是其他的蛇一样是黑的或者是绿的它全身都是金色的,金光闪闪。而且蛇的鳞片还非常的坚硬,一般的东西还伤害不了他,整条蛇都是有非常毒的毒液,可以轻易让人死亡。

整个蛇的长度今有将近一个成年男子的高度,根据推测这条蛇有140多岁了,可以说是非常的高龄了,还有蛇冠,据说蛇有蛇冠是已经要化成另一个物种了,最接近的说法是龙。而且整条蛇也是非常的重有300多公斤,后面是说这条蛇已经上交给国家了,但是再后来证明这个新闻是假的。

二、广西桂平挖蛇事件经过

当时的一个施工队在桂平这里施工,一个挖掘机的司机在工作的时候,发现前面正在挖掘的地方有血渗透出来,司机下车一看发现是一条大蛇,当时就就吓的脚软,赶紧叫人过来。据说挖到这种大蛇前都会有一个征兆,出现这个征兆的时候就是蛇在赶人。

根据这个司机的说法,还没有挖出来的时候他突然感觉手脚冰凉,心里面感觉似乎有事情即将要发生。身体还非常的不舒服,但是他还是坚持的工作,接着就发现了那一条大蛇。这个司机非常的害怕感觉那时候是那条蛇在警告他不要再挖了。

后面叫来人来的时候这个司机突然晕倒在地上,而整个施工队也决定把蛇挖出来,在准备开始的时候突然一条小一点的蛇爬了出来,并且快速的爬走,等众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走了,而那个司机最后也死了,那条大蛇也在救治的路上最终死亡,有人说这个是蛇的报复。但是在之后有关部门出来辟谣说这个新闻是假的。

三、广西桂平挖蛇事件结尾

广西桂平挖蛇事件的新闻被媒体报道出来,引起了不少的反响。众人都在讨论,但是在后面证实这个新闻是假的,更本没有挖出蛇。所以媒体工作者不能听到什么消息就报道出来要确定新闻的准确定,和真实性才可以报道出来。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