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月车站发生神奇事件,少女夜间搭乘却不停靠站

大千世界的神奇使我们没有办法预料到的,世界上我们未知的事情还有许多许多,我们不能妄言每一件事情的不存在。在日本有一个恐怖而又神秘的故事在我们的民间流传。这个故事就是如月车站。如月车站发生的故事让我们一起来探寻。

一、如月车站的传说

在日本的一个美丽的小县城静冈县,发生了一个奇怪的事情。这件事情发生在世纪初的2004年,有一个女孩在夜间的时候搭乘了一列通往回家道路的列车,但是反常的是,这个列车往常7到8分钟都会在站点停靠,但是这次却行驶了20多分钟不停。

少女疑惑的在网上问大家这究竟是为什么,有网友回复她,建议他去车长室问问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少女照做了,在大声呼叫了车长以后既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于是他重新回到了座位,在列车经过了一条陌生的隧道以后,停在了一个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车站。

关于这个车站,少女发现,车站里不仅空无一人,而且站牌什么的也没有,手机上更是搜寻不到与此相关的一点点的信息。他开始慌了,打电话去警察局,被警察当做了不屑一顾的玩笑而不予受理。

少女在这站里见到了许多异常和以前从未见识到过得东西,有一只脚的人走在大马路上点灯,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陆续传来。在没有接受大家的劝阻之后,少女因为害怕到不行,于是就朝着路上看到的陌生人求救,陌生人表示愿意帮助他,从那以后,这名少女再也没有消息了。

二、如月车站的探秘

其实自从这件事情发生以后,大家都在积极的寻找这件事情的真相,有网友也拿出了证据来力挺关于如月车站的真相,有的网友说自己也遇到了这种事情只不过自己很幸运逃了回来,自己所见到的和少女发生的一样,而且票面上也有所登记,但是最后自己拼命的回来以后登记就消失了。

三、少女的自白

自从世纪初发生的这件事情以后,少女没有在露面过。大家都怀疑他是不是真的被带去了另一个世界。7年后一名自称是当时的当事人的网友在网络上发文,称自己从另一个世界回来了,虽然听起来很诡异,但是事实如此,她抱歉不能透露的太多。

四、如月车站科学解释

如月车站的秘密流传至今也不是没有人去用科学的眼光解释过它,有细心的网友检查了这趟列车的时刻表,发现这趟车并不是少女所说的7-8分钟一趟,而是1-2分钟一趟,如果真的是这样,一个经常坐车的人会不知道?我们只能说相信科学,只有科学才能给我们完美的解释。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