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恐怖事件,1943年营口坠龙事件震惊世界

现在社会人们都崇尚科学,大多数问题都会以科学的眼光来解释,可是往往存在一些科学也无法解释的问题这些问题发生时往往伴随着一些恐怖的事件,这些事件发生之时往往不能被科学解释。下面就让我们具体看看这些十大恐怖事件。

十大恐怖事件:恐怖玛丽医院、1992年故宫灵异事件、90年代上海吸血鬼、1943年营口坠龙事件、猫脸老太太、1995年北京330公交事件、迈克杰克逊事件、2009年重庆红衣男孩、93年香港铁路广告事件、2002年华航空难录音

十大恐怖事件

1、恐怖玛丽医院

让人感到恐怖正所谓恐怖来源于无知,然而这些恐怖事件发生之时往往伴随往往伴随着死亡和血腥,这一切的一切让人们又害怕有着迷。然而在韩国的恐怖医院便是首当其冲,传说这个医院里面都是精神病人,被抓去做了人体实验。在这个医院被发现前已经死了数以万计的人,现在只要人进去没有活的可以出来的。

2、1992年故宫灵异事件

相传在1992年时,很多人去故宫参观,没有想到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紧接着雷鸣交加。一道道闪电劈了下去,让人感到害怕的事情出现了,映入人们眼帘的便是一个个清朝时期踩着木屐的宫女从这路过。让人不寒而栗,至今科学家还在研究这件事情,有人认为这是因为当时的清朝也出现了雷雨天气,因此出现了这种情况。

3、90年代上海吸血鬼

十大恐怖事件第三,当时在90年代的上海人心惶惶,因为出现一起吸血鬼吃人事件。吸血鬼怕光怕热,因此只在夜间行动。当时有人说这是某个地方秘密研究出来的新的化学武器,最后祭奠了很多活人,其中还包括两名警察,都被吸血鬼吸干了血。最后用了毁灭性的武器,强光照射在那些吸血鬼身上,这才把他们消灭了。

4、1943年营口坠龙事件

相传在194年的营口,下的雨连绵不断,持续了大概有3个多月。当时营口已经水灾泛滥,只听非常巨大的一声响,大家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最后随着一阵阵恶臭的腐烂味道寻去,才发现有一个庞然大物躺在那里,骨骸的形状像是一个龙。

5、猫脸老太太

在1995年的上海,一位老人去世了。而老人生前与猫为伴,相依陪伴了半辈子。老人去世了后,儿子非常伤心,悲痛的把老人安葬之后,老人已经躺在棺材里了。没想到猫一下也钻入了棺材,忽然棺材慢慢打开,只见老人的脸一半是猫一半是自己,并且起来后抓死了身边的一个小人。

6、1995年北京330公交事件

当时这是330公交的最后一班末班车,整个路上都是一片漆黑。然而忽然有两个穿着清朝衣服的人拦下了车,上车后大家赫然发现他们没有腿!最后发现这辆车的时候,已经3个星期后了。在一个200多公里的山后面,整个油箱里面全是鲜血。

7、迈克杰克逊事件

十大恐怖事件第四,迈克杰克逊突然离世,让世界震惊。一个他的死忠粉,想拍一个纪录片,来纪念迈克杰克逊,于是他拿着摄影机去了他的家里,然而正在拍迈克杰克逊的卧室时,一个半透明的人影穿了过来。他赫然发现在镜头前面是他的偶像!

8、2009年重庆红衣男孩

他是来自中国的一个城市,他是一所当地中学七年级的学生,在他死的时候,他才13岁,他的尸体被放在家里的堂窝里,身上盖着一床红色的被子,他的家里有两间偏房和一间正屋,孩子平时就谁在正屋里,但谁能想到,最终孩子会死在自己的床边。

9、93年香港铁路广告事件

据说当时一个着名的导演,再看广告时候,忽然看到了有两个小男孩玩耍的身影。没想到,在第二天那个男孩就惨死在了铁路车道上。这件事引起了强烈的轰动,他们说,这里面本来只有一个孩子,那么另一个小男孩是谁呢?

10、2002年华航空难录音

在华航空难的第七天,所有遇害者家属都收到了一个奇怪的电子邮件,电子邮件打开里面是一段奇怪的录音。录音是一个男子在痛苦的哭泣,并大喊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这段诡异的录音好像是一个遇难者发来的,这让人不寒而栗。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