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护士献身取精,曾有学生捐精导致精尽人亡

精子捐献在以前的人看来是很胡来的事情,一般都会让人难以启齿。最近几年人们才改变对精子捐献的看法,有些夫妻无法因为身体缺陷没法生孩子,这些被捐献的精子就成为他们的救命稻草。网络逐渐发达,许多的捐精场景被曝光,甚至有人还爆出女护士献身取精的事情,让人匪夷所思。

一、女护士献身取精的由来

人们总是对新事物的出现下意识的否认它们,精子捐献的历史不长,大概从出现被反感,市场混乱无序到现在的已经整改为正规机构的,以及国家认可捐精的事情,这估计也就才30年不到。只不过,虽然国家承认这个行业,也会有许许多多的人产生误解,于是乎就有许多虚假信息被传播开来。

2008年,网上突然爆出一家捐精集团内部的资料,甚至还有男人正在捐精的图片被爆出。这些图片的内容让人着实正经,图片中许多人看见几人男人大大方方躺在床上,面前摆放着一台电视,电视里播出的是一些女子的裸体视频,旁边还有几个女护士帮忙让男子勃起。之后,网上疯传这些内容。

随即就有有关部门出来辟谣,说图片的内容简直污秽至极,这些情节绝对不会出现在中国的精子捐献机构里面的。这些照片极其有可能是网友自己想象出来自己做出来的,或者是某些小视频的制作出来的。有关人员声明,精子捐献机构里的设备整洁干净,因为他们需要保证精子的干净与活性。

二、女护士献身取精很赚钱?

2012年的时候,一个网上大v突然爆出一则消息,引起所有人关注,该大v声称,由于全国的精子库中的精子不够用了,所以为了获得足够精子来源,机构提升捐精价格,按照当时最贵的放假来算,一个男人捐献精子200多次就可以付得起房子的首付。此消息一出引起轩然大波。

消息一出,许多人都在网上议论,大家化身为数学家,纷纷开始计算每个地方房价首付都需要捐献多少次精子。经过众多网友的计算,大家算出,以最普通的两室一厅来看,只要捐精100-300次,就可以付得起房子首付。许多人为此讨论还不如捐精赚钱呢。有关部门辟谣,这话基本不可能实现的,买一部手机可以,房子首付,想都别想。

三、捐精会导致精尽人亡

2012年的一天,网上报道了一个学生因为捐精死在了台上。这件事不是当时发生后就被爆出来的,但许多网友认为这就是捐献精子所导致的事情,还有人发表言论“这就是精尽人亡,太形象了!”,更有人说应该在捐献精子时与医生签定什么生死状,搞得人心晃晃的。

针对这件事,医生介绍说捐精可以说是无生命危险的医疗活动,安全度比打针死亡的几率都低。这名学生可能本身就有心脏病之类的。在身体咨询环节没有告知机构,所以造成了死亡网上说的那些简直是胡说八道。其实捐献精子和过性生活没什么区别,即使没有性生活,精子也会在生活中以不同的形似排除,所以精尽人亡不太会发生。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