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内里费空难与恐怖袭击有关,跑道上相撞损失惨重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人们的交通工具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飞机发明之前,人们想要翱翔于天空,只能够看看鸟儿在飞翔,但人们造出了飞机以后,人们逐步的可以享受到在天空中飞翔的感觉,但是飞机一旦发生事故,这对于其中的人来说则是一场灾难,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场空难,特内里费空难!

一、特内里费空难损失惨重

1977年注定成为多事的一个时间,这一年对于世界航运公司来说是一个噩梦,而全都是一场空难造成的,在3月27日的洛司罗迪欧机场两架满载燃油和人员的波音飞机竟然在跑道上相撞了,撞击引发了爆炸,600多人只有61人生还,损失相当的惨重!

二、特内里费空难原因与经过

空难地点发生在加那利群岛,这个地方一直以来是欧洲人避寒的一个天堂,又是进入地中海的一个门户,所以这个地方是停留了大量的飞机,因此,机场的工作常年是非常的繁忙,这也就给了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机会,空难的发生则是和一场恐怖袭击案和海雾有关有关。

根据事后的调查结果显示,在当天国际机场周围发生了炸弹袭击案件,机场的负责人为了保护机场内飞机以及乘客的安全,就下令飞机倒场,而原定进入机场的飞机也被迫到了旁边的洛司罗迪欧机场但是这个机场非常的狭小,是作为主岛机场的备用机场。

因此这个这个时候的小机场就变得非常忙碌,忙中必然出错,所以机场的指挥员错误的估计了厂内容量,导致飞机的停靠数量超出了负荷,但是这并不应该发生如此大的空难,而一场海雾的出现,让事情变得迷离了起来,最终使得惨案发生!

当时爆炸案已经排除,主岛机场已经可以恢复使用,所以小机场的飞机又开始倒场,但是这个时候的大雾,让飞机上面的雷达等设备出现了故障,由于能见度较低,再加上仪器的失灵,两架正要起飞的客机竟然在跑道上相撞,又引发了爆炸!

由于此时大雾弥漫,机场内在爆炸后变得异常混乱,救援工作也没有及时的展开,所以人员伤亡非常的惨重,583人在此次空难中死亡,而对于原因的调查中,机场跑道的狭小也成为了空难的一个原因,但是这些都不能够掩盖一个事实,那就是空难已经发生了!

三、特内里费空难影响

这件事在当时造成了巨大的冲击,特别是对泛美和荷航两家航空公司。在此之后的一段时间内,乘坐飞机出行的乘客有了明显幅度的减少,人们对于空难的恐慌程度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这件事情也引发了航空业内的整顿,全面的排查飞机故障,而空难也被拍成了纪录片,以此来怀念死去的人们。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