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急鬼屋三楼不开放,不少冒险者抗议反对封闭

恐惧是人类难以克服的心理,但是有时候恐惧又可以让人感觉到刺激,因此用它作为设计理念,鬼屋这个模式就诞生了!这种刺激又不危险的娱乐方式在开始之初就受到了大批喜欢冒险的人喜爱,而日本的富士急鬼屋则是其中最为出名的,但是却没人知道富士急鬼屋三楼不开放的原因!

一、富士急鬼屋三楼

富士急鬼屋从外表来看,它和别的鬼屋并没有什么不同,都是一样的荒凉,惊恐,它是以一座破旧的大楼为背景,主题是医院,它之所以能够区别于其它鬼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在它的内部,并没有预设路线,游客可以自由的在其中走动。

这样,整个体验过程就变得迷离起来,因为没有人知道进去之后会发生些什么,再加上这其中的道具非常的逼真,所以进入的人们往往会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因此,从这些方面来看,富士急鬼屋真的是一个冒险者的天堂!

二、富士急鬼屋有多可怕

没有经历过的人是无法真正的体会出在富士急鬼屋之中的恐怖,从鬼屋走出来的人们,你可以看到他的双眼已经麻木了,仿佛是受到了巨大的打击,根据她们的描述,里面到处都是鬼,是不是还会出现断臂,器官,那种感觉无法描述。

但是不管怎么样,富士急鬼屋已经成为了鬼屋的代名词,世界爱好鬼屋的人都会来到里去体验,而它也在2014年创造了新的吉尼斯记录,它在短短的616公尺的距离当中成功的让自认为心理素质好的人吓到腿软,从这里就可以看出这鬼屋到底有多可怕。

三、富士急鬼屋三楼不开放

实际上富士急鬼屋是有三层的,但是富士急鬼屋三楼不开放,那它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说鬼屋之所以能够叫做鬼屋,最重要的方面就是它足够的恐怖,而这也是它吸引人的地方,但是富士急鬼屋的三楼过于恐怖,为此还吓死过一位游客!

因此它被封锁、不对外开放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太过恐怖,已经超出了人们的忍受极限!据说当年鬼屋的设计者在设计这个大楼的时候就是向着吓死人的程度去设计,所以心脏不好的人在忽然间遭受着巨大的恐怖之后,猝死也是可以想到的。

富士急鬼屋三楼不开放让一些冒险者感到失望,因为他们天生就是富有冒险的精神,对于这件事情他们也曾经提及出抗议,鬼屋就应该有鬼屋的样子,所以坚决的反对将三楼封闭,而日本政府在接收到投诉信后也在慎重的考虑这件事情。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