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娃娃岛人偶千奇百态,来岛上的人都因为好奇心

说到墨西哥娃娃岛,知道的寥寥无几,但是一听名字,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温暖甚至还有一些梦幻的地方,但事实上并非如此。一千多个面相恐怖的娃娃遍布在娃娃岛上,关于这个岛屿,也有很多古老传说。本篇文章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神秘的娃娃岛。

一、墨西哥娃娃岛形成原因

娃娃岛上的人偶千奇百态,它们经过长时间的风吹日晒,加上没有专人对此地进行管理,进入人眼的大部分人偶都是残缺的,也有少部分人偶是完整的,还有一些早就残破不堪,被绳子绑着,悬挂在树上。到岛上来玩的人,大部分都是被好奇心所驱使。

墨西哥娃娃岛已经有了很久的历史,考证起源基本无从谈起,但是当地的居民都认为岛上的娃娃具有驱鬼的能力。甚至还有一些居民表示,这些玩偶到了晚上是可以行动的。小岛上的景象本身就奇特,再加上当地的传说,让这岛屿变得越加神秘。当地人如果上岛,一定会带上礼物,怕被岛上的恶灵附身。

大家普遍相信,这里的娃娃是被人丢弃的,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数量逐渐变多,导致整个岛上到处都是。这些娃娃的到来,不仅让岛上的环境发生了改变,也让小岛逐渐变得有名起来,直至今天,墨西哥娃娃岛已经变成了非常出名的一个景点。

二、墨西哥娃娃岛的传说

娃娃岛上的传说起源于1951年,当时的岛上住着一个花匠。某一天,花匠突然听到一个小女孩的求救声,花匠顺着声音来到河边,发现有一个小女孩在河中呼救,虽然花匠立刻就去施救,但是因为花匠不会游泳,且河水太深,小女孩还是溺亡了。

自那之后,花匠心中就生出了一股愧疚之情,并且一到晚上,每每听到小女孩的求救声。花匠长期饱受精神折磨,痛苦不堪。后来在河边钓鱼时,还总是钓出了人偶娃娃。花匠把这些娃娃全都吊在了河边的树上,引得岛上的其他人也纷纷效仿。

当岛上的娃娃越变越多,怪异的事情也开始出现。娃娃岛上甚至开始有了规定,不让大家晚上出门,很多不听劝阻而出门的人,都无故失踪了。岛上的人大多认为,当日溺亡的小女孩灵魂没有得到安息,而这些灵异事件,是小女孩的一场复仇。

三、如何前往墨西哥娃娃岛

神秘的娃娃岛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前往,如果想去娃娃岛,需要在墨西哥城内租船前往,来回的船费价格在120美金左右,可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小编建议最好可以与他人结伴前往,一来可以彼此有个照应,二来也可以分担船费。

关于墨西哥娃娃岛本文从起源与传说两个部分做了介绍,不知道你的感受是怎样的呢?这个世界上本就有很多千奇百怪的事情,哪还能悉数都能得到真相?有些地方正是因为神秘才变得有吸引力,如果神秘感消失,恐怕吸引力也会大减。这样的一座小岛就在这里,你敢去探险吗?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