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沉没之谜,流传最广的便是撞到冰山

泰坦尼克号沉船事件的发生就是一场世界大灾难,也是生还者的噩梦。事件发生于1912年的4月15号。关于他的电影大家都不陌生,说的是泰坦尼克号在撞上了冰山之后,从而导致了轮船在大西洋彻底沉没。那么关于泰坦尼克号沉没之谜是什么呢?咱们来看看。

一、泰坦尼克号沉船经过

1、泰坦尼克号事件

泰坦尼克号,这艘曾经被称为是世界上最不会沉的船。1912年的4月14号,由史密斯船长掌控的泰坦尼克号以正常速度慢慢航行着,突然,却被通报前方有冰山,请减速行驶。于是当时接电话的六副立马就去通知了大副!大副即刻命令减速,左满舵,让船往后退。

2、轮船彻底沦陷

泰坦尼克号最后还是和冰山发生了猛烈的撞击。在如此强壮的冰山面前,轮船是多么的不堪一击。铁钉裂掉之后,水便快速的漫入了船内。在检查过船上所有的水密舱之后,安德鲁斯告诉船长这艘船已经到了垂死边缘,彻底没救了。

二、泰坦尼克号沉没之谜

1、船长醉酒误事?

在沉船事件过去后不久,政府的调查小组便对泰坦尼克号沉没之谜进行了调查。表示,轮船没有任何的问题,主要问题是出现在船长史密斯的身上。据了解,在当晚,史密斯船长还参加过一场头等舱的晚宴,喝的醉醺醺的就睡去了。直到发生意外,被人叫醒。并指挥乘客逃离。但是,史密斯船长最后不幸溺毙。

2、幻像让冰山“隐身”?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英国历史学家对泰坦尼克号沉船事件进行了推断。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气候缘故。给制造了冰山消失了的现象。待他们想要掉头的时候,已经彻底来不及了。也因为当时天气缘故,导致了折射出光线,让人们完全看不见冰山。

3、都是月亮惹的祸?

泰坦尼克号沉没之谜,就是所谓的满月现象。美国人最害怕的就是这个。天文学家解释,在此次事件发生前的三个月,月亮跟地球的距离是这1400年来最短的距离。物理学家指出,这种极端特别的天象要是发生了巨大潮汐的话,足以将北极冰山拍到海洋当中。

4、被“幽灵船”击沉?

1985年,海洋的勘察人员在经过了73年沉没的泰坦尼克号上,发现了其残骸。其中右舷的前面下部分有个直径90cm的圆洞。根据幸存着的口述,他们在沉船之前曾在甲板上眺望,却发现了大海中有一些奇怪的火把。因此怀疑是幽灵船。

5、被木乃伊诅咒?

在传闻是幽灵船袭击船只之后,又有人提出来泰坦尼克号其实是被木乃伊给诅咒了。据说在泰坦尼克号的船上,放着一个古老的木乃伊。而只要是跟这木乃伊有任何关系的,不是死了就是生病的。后来有人花了大钱准备购买木乃伊,通过泰坦尼克号来运送。但是随着轮船的沉没,木乃伊也不见了。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