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普京强大的预言能力,然而却遭遇亲戚的谋杀

普京这个人相信大家都对他很是熟悉,因为他是俄罗斯的总统,和我国有着良好的建交关系。但是要试说道拉斯普京,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谁,甚至有的人你可能还会以为这是普京先生的另一个名字。不,那么他究竟是谁呢?

一、关于拉斯普京

1、人物生平

关于这个人,我们有很多的话要说,他的名字很长,长到人们只叫他名字的后几个字,你们知道他的全名叫什么吗?格里高利·叶菲莫维奇·拉斯普京这个就是他的全名,他也是一个俄罗斯人三尼古拉斯二世的神秘主义者。

2、得道升官

关于他家,以前是一户很富裕的人家,可是后来因为好赌,输光了所有的家产,然后因此而家道中落。后来他凭着自己的手艺绝活活着,又一次预言出了俄罗斯的某地干旱,又不知怎地就治好了伯父家的狗,这就使他踏上了属于他的仕途之道。

3、控制王朝

进入王宫好好工作,不是它的最终目标,谁也没有想到的是,他的目标竟然是成为这个王宫的主人!进入王工以后的皇太子突然恶病,谁都治不好这种病,大家只能看着皇太子眼睁睁的等死,这就给了他机会,没想到的是只要他一出现,皇太子的病就完全的好了!

二、拉斯普京强大的预言能力

记得刚刚进宫不久的拉斯,虽然名气已经很大,而且还治好了皇太子的病,按道理说大家不应该对他不信任,但是偏偏就有那么一些人,不相信他,有一天,他告诉皇后不要让孩子们去大厅玩,皇后听了他的话,果然第二天大大的灯就从房子里掉下来。

如果掉下来的话砸中的可能就是两个孩子,就是这一件事情开始,皇后特别的相信拉斯了,不光这一件,皇太子生命垂危的时候,他就说出皇太子的身体会在13岁好转的时候,13岁的皇太子的身体真的好转了!

看到他这么厉害的本事了以后,皇上皇后就连国家大事都要依靠它来判断。特别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沙场上,从上到下,从小到大的事情无一不由他负责。但是后来人们根据调查才发现,就是这些所谓的预言不过是它的梦话罢了。

三、拉斯普京遭遇谋杀

如此耀眼的拉斯普京怎么可能安然无恙的呆在皇宫里享受生活呢?答案也是否定的,谋杀他的认不是别人就是皇宫里的换太子的亲戚。他们联合家庭医生设下陷阱,他让自己的妻子去当诱饵,诱惑他吃下含有剧毒的蛋糕,然后喝下了含有剧毒的饮料。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