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女巫杀人事件真实改编,至今找不到主人公女巫

有许多的电影都会根据历史上的真实事件来改编拍摄。《贝尔女巫杀人事件》就是采用了真实故事。那么这个关于灵异故事的事件,到底背后有着什么样不可思议的故事呢?为何到现在美国还流传着贝尔女巫杀人事件的故事呢?而背后的女巫到现在也没有被找到。

一、贝尔女巫杀人事件起初

1、约翰.贝尔搬入“鬼屋”

在1800年,名为约翰.贝尔的男子和他的家人从原本住的北卡罗南纳州移到了田纳西州罗勃森县的一河岸边。他也在这里买了块的地,成为了这里的地主。也是红河教堂的大长老。在贝尔住在田纳西州罗勃森县这段期间,三个孩子接连出生。

2、怪事频频发生

到了1818年,约翰贝尔也时常出去打猎。当时他看见有一只怪异的动物,于是便用石头打它。但是一走进的时候,这个动物却消失不见了;还有一次,是贝尔同两个孩子外出游玩的时候,在树上看见两只怪鸟,便向一只鸟开枪,贝尔在看见鸟掉了下来之后便去捡,但是,树下什么都没有。

3、女巫无形中杀掉驯巫师

接下来,约翰.贝尔时常听见一个女人夜里啼哭的声音。就连她的女人都说晚上经常受到莫名的攻击。且全身上下有很多的手印。贝尔家闹鬼的事情也传到了城里。其中有一位自称是驯巫者的人,说能够帮助贝尔家消灭女巫。说女巫害怕他的子弹,但是在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却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拉走,永久的消失在了原野中。

二、贝尔女巫杀人事件结尾

1、约翰.贝尔的女儿被诅咒

多年之后,贝尔的女儿爱上一位男子。但还是受到了女巫的诅咒,女巫一直在贝西的耳边说不能和这位男子结婚。但是贝西还是毅然决然的和他结了。但是他们的身边每天都有一个恐怖的声音在耳边回荡着,后来贝西实在是受不了了,便和丈夫解决了夫妻关系。从那之后,贝西就未被女巫给诅咒。

2、贝尔死亡

然而事情并没有结束,在贝西事件过去之后。贝尔的喉咙便经常被无形力量给掐住。从而没有办法吞下任何的食物,身体也渐渐的虚弱了下来。到了1820年的12月,贝尔永远的离开了人世。但是令人费解的是,在贝尔临死之前,他的床边还有一个小瓶子,而瓶子里的液体富含剧毒。贝尔儿子也曾想过调查,但是却被女巫给吓回去了。

3、贝尔的后代都被女巫诅咒

在贝尔死后,女巫又来找贝尔的家人。虽说没有伤害贝尔的儿子,但是却一直在他的耳边说。自己会在107年后再回来找他们。于是到了1935年,女巫真的找到了贝尔的后人。贝尔博士也根据此事写过一篇小说,但是书本还未发行,就停印了。而博士也在1945年去世了。

三、贝尔女巫杀人事件主人公

很多人都很奇怪这个贝尔女巫为什么要诅咒贝尔一家呢?其实早在约翰.贝尔还未去世的时候,他就怀疑是他的邻居凯特。当时他们两人有着生意上的矛盾。后来凯特死后,诅咒便开始了。约翰.贝尔的健康状况也是一天不如一天。就因为凯特在临死之前发的毒誓:说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