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延秋事件三次失踪,与外星人接触过程特别神奇

一位叫黄延秋的人在20世纪70年代的数天当中,跟外星人一起走了三次,一共是11天的时间,被称为黄延秋事件。这11天里面发生了很多让人不感想象的事情,黄延秋自己出生在一个河北的村子里面,在村里面也是一个本分而又生活相对来说比较富足的人。

一、黄延秋事件第一次失踪

1、失踪的背景

第一次事情发生的时候是黄延秋即将结婚的时候,当时他在前一天晚上十点左右的时候已经睡下,准备早点休息,养精蓄锐。但是他第二天一睁眼就已经到了南京,而且还有人给他一张到上海的车票,让他前往上海,还说他们随后就来。

2、失踪的过程

但是当黄延秋到上海之后,找到当地的派出所,发现让他来上海的那几位就在派出所里,还已经站在派出所门口等待他前来,而且还将他送到了遣送站。最终一共过了十多天的时间,黄延秋才重新回到了自己老家。

二、黄延秋事件第二次失踪

1、失踪背景

第二次离奇事件发生的时候距离第一次已经过了一个多月,当时黄延秋自己也渐渐平静下心情。然而一天晚上,队长在黄延秋家里召集大家响应会议号召,让青壮年们第二天早上早点起来去农田里面施肥。然而早上大家起来一看,黄延秋又失去了踪影。

2、未婚妻的反应

这一次黄延秋又去到了上海,在一位好心人的帮助下,他成功回到了家乡。然而这种离奇又未知的事情连续发生了两次,之后黄延秋的未婚妻因为感觉精神上的压力太重,无法承受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的可能性,所以想要和黄延秋申请离婚。

三、黄延秋事件第三次失踪

1、失踪前奏

第三次经历是黄延秋最后一次跟外星人的接触,也是最神奇的一次。当时他吃完晚饭回到家里面,就感觉到一阵晕眩,紧接着就晕了过去。醒来之后,却发现自己已经到了远在千里之外的兰州,并且身边有两人自称是前两次的他离奇失踪的安排者。

2、失踪的经历

他们一行三个人用了将近九天的时间走完九个分布在中国各个省份的不同城市。而且每一个不同城市的时候都只用了一个小时就能够到达,他们好像进入了一个无人之境,没有人能够觉察到他们的不同。

3、两人的特殊

甚至到了后来,他们吃饭和住宿都不用花钱。他们除了身上都穿着的衣服,其他什么东西没有带。他们两个人擅长各个地方的口音,每到一个地方就用当地的口音去跟当地人对话,而且他们懂得很多当地的习俗,了解当地的景点。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