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加木失踪真相2013,尸体变干尸断定为他杀

彭加木的死因到底是什么?还有,彭加木真的跟外界传的那样是在沙漠里便渴死的吗?随着最近彭加木失踪真相2013事件的曝光,咱们有了新的答案。彭加木的尸体找到了,一切也多将真相大白。到底彭加木的死因为何?下面我们来看看。

一、着名科学家彭加木

彭加木是广东番禺人,1947年毕业中央大学农学院。到了1979年,在位新疆科学院副院长。先后一直在新疆进行科学考察,在1980年到罗布泊考察之时,不幸遇难。那时候的他带领着一帮中国科学院的人员去到罗布泊。他说,他的夙愿就是考察各地。

二、彭加木失踪真相2013

1.打开罗布泊的大门

1980年的6月5号。彭加木带着一群人终于到达考察的终点站,米兰。也终于是打开了罗布泊的大门。罗布泊的湖底任务,正是中国科学家率先完成的。在完成罗布泊的人物之后,他们由准备转战乌鲁木齐。然后准备结束这个长达两个月的考察工作。

2、油、水耗尽

但是到了6月16号的时候,考察队到了库木库都,但是那个时候车上的汽油还有饮用水已经完全没有了。但是,距离他们原计划的目的地还有400多公里的路程。于是,没办法之下,他们就决定去找水,但是找了一圈没有找到。于是,他们发送电报求助。当初彭加木是不赞成求助的,因为费用成本太高,但是在大家的压力之后妥协了,部队也回电表示同意。

3、彭加木独自在沙漠中找水

考察队便静静的等待救援。但是,在下午司机去车内取东西的时候,发现了车里面的一张纸条,正是彭加木写的,他说他往东去找水去了。要知道,50多度的天气,又是一个人找水,又是沙漠之中,必定是很危险的。于是,大家共同前往找寻彭加木,但是找了半个多月一直未有音信。

三、彭加木的尸体找到

1、找到了一具男尸

到了2005年冬天,一位研究员在罗布泊考察的时候,发现了一具干尸。而这具干尸,正在离彭加木当时不到20公里的地方。因为这具干尸身上没有任何的东西,很难确定到底是不是彭加木的遗体。于是一群人便开始查证。

2、身份确认是彭加木

因为知识的缺乏,也不能进行DNA比对。于是验证遇到了瓶颈。但是当年彭加木说的正是往东找水,这跟他所说的复合。还有身高170,宽额头。这些多能够对的上。还有当年彭加木的手中正是戴着一块手表,这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的遗物了。干尸手上也有一块上海牌手表。

四、彭加木的死因

1、确定不是自然死亡

从干尸身上来看,尸身有尸蜡。这点是很少见的,如果要是饿死的话,那皮肤状态会干燥血液减少。可是,要是一位老人身上还有脂肪的话,那肯定就不是饿死的。很明显,彭加木不是饿死或者是渴死的。因此,断定彭加木为他杀。

2、彭加木死因揭开

而且干尸的身上暴力痕迹很明显。加上罗布泊这个地方有重兵把守着,根本不可能有人进来。凶手只能是这考察队当中的几个。随着压力的增大,总算有人说出了真相。他说,彭加木本来是有癌症的,他是故意想让大家陪着他死,因此,气不过就将他杀害。最后伪造了纸条跟日期,也就是说,彭加木是6.16号就已经死亡。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