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诺贝利巨鼠核辐射变异,见到人会扑上去撕咬

在1986年的一次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发生的巨大爆炸,造成在场30死亡。除此之外,还有8多的强辐射物泄漏出去。据说,在上个世纪的90年代,就有专门的考察小组去到这个核电站考察,突然间遭到了一群巨鼠的攻击,去的9个人,只要一个活了下来。这些老鼠,便被称为是切尔诺贝利巨鼠。

一、切尔诺贝利巨鼠传闻

1、考察队去到切尔诺贝利核电站

在上个世纪90年代,美国俄国还有乌克兰就派出了一组考察队去到切尔诺贝利的核电站,当时还有两个安全人员。他们的目的,也正是去研究在1986年发生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的爆炸事件,还有核原料的泄漏对生态环境产生的影响等等。

2、切尔诺贝利被称为地狱之门

自当年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就没有人敢去到这个核电站。很多人多将它称之为地狱。考察队的几名人员也是全副武装,头上戴着头罩,身穿防辐射服。乘坐着汽车进入到里面。一进去,他们便迅速开展工作,但是,周边的尖叫声让他们心慌。

3、切尔诺贝利巨鼠出没

在看到老鼠出没之时,科学家们纷纷大喊将他们捉住,带回去可以当个活样本。当时,两位乌克兰的安全人员听到之后,便迅速的往前扑去,总算是将切尔诺贝利巨鼠给捉住了!拿到手上之后才发现,这是一只巨大的变形大老鼠,模样有些可怕。

二、切尔诺贝利巨鼠的特征

1、切尔诺贝利巨鼠外貌

根据科学家们的描述,切尔诺贝利巨鼠有着暗灰色的皮毛,比普通的老鼠大了好几倍的身长。少说也有50多厘米吧。它的牙齿十分的尖利,跟鲨鱼一样。爪子也很长,足足有那么2厘米长,而且很锋利。它的身上是没有尾巴的,但红红的眼睛让人看的是心惊胆战。

2、切尔诺贝利巨鼠呼叫同伴

被捉住之后的他们,一直不停的叫着。一边叫着一边用牙齿去咬铁笼子的细铁丝。但是没人理它之后,它就安安静静的不动了。但是,刚考察队的人员们点亮火把的时候,它又开始大声的尖叫起来。这声音,真的是刺耳极了。似乎在呼叫它的同伴来帮忙。

3、切尔诺贝利巨鼠让人害怕!

另外的几只巨鼠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考察队。突然,迅速的扑了上去,对他就是一阵撕咬。从外面的防护衣再到后面的啃骨头的声音,真的是让人毛骨悚然!见到次数的情景,其他人准备上车,几十只的巨鼠便又开始撕咬轮胎。从几十只再到后来的上千上百只,这么多人,只有一人幸存。

三、切尔诺贝利巨鼠是变异的老鼠

科学研究证明,这些老鼠体内的DNA被经过放射核辐射之后,产生了变异。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鼠种。当时唯一的幸存者也讲述了他当时所发生的一切,并且他也将研究表明告诉世人们,核大战要是爆发的话,老鼠会是我们最大的天敌。这不是危言耸听,是真的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