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爱青碎尸案震惊全国,凶手残忍案件仍在侦查

刁爱青碎尸案,是多年前震惊全国的一场案件。其手段残忍,让人真的是毛骨悚然。现在咱们去网上看到有关于她的新闻还是会觉得痛彻心扉!到底是有什么什么仇什么怨恨,竟然能将一条人命肆意践踏。倒是到如今,刁爱青案件还是未有进展。

一、刁爱青碎尸案详细经过

1、案件发生于1996年

此案件发生在1996年,刁爱青是一位成人大学的女学生,也是一个农村姑娘。从农村再到南京不过才不到一百天的时间。到底是有什么仇家,还是有什么情敌?在其消失了9天时间之后,刁爱青的尸体碎片被一位女清洁工给发现了。

2、作案手段残忍

当时这位清洁工阿姨还认为是猪肉,于是便拿回家准备清洗一下。但是随之而来的一幕倒是给她吓个半死,里面竟然有着几根手指头。慌乱之下,清洁工阿姨这才报了警!此案一发生,震惊了整个蓝京市。凶手的作案手段实在是残忍,不仅将其碎尸,还把尸体烤熟切片!

3、最后一次的刁爱青

根据刁爱青的好朋友口述。她是个长相普通的姑娘,有时候会带上眼镜,因为稍微有点近视。讲话的时候语速很快,写字也特别的好看。她还经常调侃自己的名字是爱卿。当天晚上,因为在宿舍使用充电器,导致了宿舍长刁爱青被处罚,心情不好的她便出去散步,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

二、刁爱青碎尸案警方排查

1、警方大力勘察,毫无线索

根据清洁工阿姨报案之后,警方立马展开了调查。连日来,从校园到周边人员,工作组不断的收集资料,采集指纹。只要是在校学生中,稍有品行不正的人多被警方带去问过话。因为案件的重大,当时南大学校的附近到处多是便衣警察,就是怕会有二次伤害。

2、十多年来,仍无进展

警方也从人物关系上对刁爱青事件进行勘察。但是刁爱青的人际关系,真的是简单到让警方没办法着手。这十几年来的时间,警方一直多么松懈,也没放弃过对此案的勘察,甚至是运用了DNA技术,遗憾的是,凶手还是隐藏于迷雾当中。

三、南大碎尸案将永远追查真凶

1、凶手已经摆脱法律制裁?

多年来,可能大家对这件案情多已经淡忘了。但是最近在微信上,有位叫做老南京的人,重新发布了一篇关于刁爱青碎尸案的文章,将人们的注意力重新放到了这上面。文章指出刁爱青事件已经过去了20年的事件,凶手已经摆脱法律制裁。

2、警方表示,全力追查到底

针对此事,警方在第一时间就发布消息,表示刁爱青的案件一直在侦查当中,并且会全力追查到底。这个消息一出来的时候,就有人采访到了刁爱青的父母。他们说,要是凶手有着悔恨之心的话,他们可以去选择原谅他?这要内心多强大,才能够原谅将女儿碎尸万段的凶手。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