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小八被慈溪亲自处死,堪称清朝最后一个处死的罪犯

康小八又叫吴秃子天津人,是当时有名的大盗。他先是杀了给他枪的财主,后面基本是无恶不作。为人贪财又好色不知道干了多少坏事。后面因为打劫朝廷的钱被抓,更在最好最慈溪亲自下令凌迟处死,不过康小八也是清朝最后一个被凌迟的罪犯了。

一、康小八早年经历

康小八原来只是一个农民,天天在自己的那几亩土地上劳作,因为觉得太辛苦就因为各种原因被当地的一个有钱的财主看中,并给了他一把枪,让他保护自己。但是财主没有想到的是康小八最后竟然用枪杀死了财主,最后成了当地一个有名的大盗。

康小八成了大盗之后在当地可所谓无恶不做,而他被朝廷通缉的开始是杀了一个剃头匠,因为康小八在剃头的时候听到这个剃头匠在和顾客聊起康小八来,骂了他几句,康小八就拿枪杀了他们连个从此康小八就过上了被通缉的日子。

二、慈溪亲自审问康小八

康小八被通缉之后不但没有收敛反而更加无所忌惮,四处抢劫勒索,做下了更多的恶事。最重要的是 康小八竟然要去打劫官府的“皇杠”,所以更加的重视了但是官府由于一直抓不到康小八最后没有办法找来江湖里的武功高手和康小八的表弟骗他回老家,这才抓到康小八。

康小八在被官府抓住之前在当地可是名声很大的大盗,被抓之后官府里有人觉的他是一个好汉,没有怎么很为康小八,甚至在牢里还过的很滋润,每天都有好吃的好喝的给他,也没有对他动刑。最后康小八的事情被传了出去,传的神乎其神的。

后面康小八的事情传到了皇宫里的太监里,太监有添油加醋的跟慈溪说了,把康小八形容成劫富济贫的英雄好汉,慈溪听了,对康小八十分的感兴趣,觉得康小八这个人是个英雄,想之前的程咬金一样,是个汉子,不能就这样砍了他的头,下旨说要亲自审问康小八。

三、慈溪下令凌迟康小八

刑部接到慈溪的旨意之后,怕康小八不懂这皇宫礼仪,就赶紧找人给康小八培训,一开始康小八是不愿意的,康小八这个人觉得不能流芳千古,那也要在历史里面留下他康小八的名字,觉得慈溪这样并不是在帮他,不愿意学习,后面脑子一转有了个主意就主动的学习起来了。

慈溪和一干人在见到康小八时,觉得它的形象和自己想象中的相差太远了,根本不是什么英雄好汉,更何况康小八一出来就对着慈溪和她身边的宫女皇妃色眯眯的看着,一看就是个贪财好色之人,并大言不惭的说了侮辱皇妃的话,慈溪很生气,下令凌迟处死康小八。

四、康小八被处死

康小八被慈溪下令凌迟处死之后,就被拖到了刑场是由当时很有名的蔡六爷行刑的,整个凌迟的过程是活生生的把康小八身上的肉割下来,人还是清醒的,整个过程无比的漫长和痛苦,但是康小八在这过程中就除了大笑几声就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最后行刑之人看不获取,一刀杀了康小八,自此康小八结束了他的一生。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