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人,已经二十岁了,但身高还没有超过半米

世界上最小的人,出生在尼泊尔。是一个贫穷家的孩子。刚开始出生的时候,他们的家人都以为他不会活到成年。但是这个世界上最小的人他却活到了成年。并且通过参加迪尼斯世界纪录给自己的家人赢得了一个巨大的房子。

1:世界上最小的人

世界上最小的人,尼泊尔的一个男孩儿卡根德拉·塔帕·马加尔的生日这一天,打破了全世界成人的最矮身高记录。这个男孩儿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的祝福和礼物,下梁的人会她举办了一个生日派对,并且都想跟他拍照留念。可是对于他的家人来说,这一次的拍照的意义不只是留念。

卡根德拉是世界上最小的人,他的18岁生日被称为一个历史重大事件,因为他的生日聚会,各个国家的记者都相继来到他的城镇加德满多西部破哈拉。可是,他的生日聚会上最重要的一个客人是他从14岁就一直想见的人,也就是吉尼斯世界记录记录的医生和官员。

世界上最小的人 他测量完身高之后是65.53厘米,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他是世界上最矮的人,从此他的梦想也被实现了。他出生时只有600克,但是卡阿拉德说:“我很高兴,很激动,我一点都不觉得我是一个小男人,我是一个真正的大男人。”

2:打破了之前的记录

我希望我可以验证这个称号,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家人赢得一个大房子。世界上最矮的人,相当于三岁儿童的身高。之前,吉尼斯世界纪录最矮的人得保持者是哥伦比亚的爱德华·赫南德兹。现在,他是世界上最小的人将会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被告知失去最矮记录的赫南得兹说:“我很荣幸能成为世界最矮男子,那段时间我很开心,也因此为荣。世界记录总是会被打破的,我也很开心卡根德拉能得到这个称号,希望有一天我们会见面。”看看德拉的家人在此之前一直在为卡根德拉申请吉尼斯记录。

但是,刚开始的时候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评审团拒绝,因为卡根德拉还没有成年,可能还会继续生长。吉尼斯官方认证官员马可·弗里加蒂说:“我很早就知道卡德拉这个名字了,但是要成年之后才能承认他是最矮的男子。”

3:直到现在身高也没有超过半米

在两个月之前世界上最小的人卡根德拉测量的身高 就不断在长高,却依然比赫南德兹矮,他成为全世界个子最矮的男人,在他过生日的时候,在他的家乡宣布这个消息非常特别。卡根德拉喜欢看电视节目中的空手道,之前他无奈成为全世界最矮的男人,他希望能够替代哥伦比亚的赫南德兹变成全球最矮的男人,赫南德兹高70厘米,善于交谈。卡根德拉的主治医生汤姆.普拉萨德.纽帕恩说,卡根德拉只有5.45千克,跟一个三岁的儿童 差不多。他的父亲是卖水果的,他的13岁弟弟身高正常。在水果店帮不上忙的他加入了舞蹈团,给媒体给他新的称呼做了铺垫。她高兴的蹦上了桌子给记者调查,再告诉记者,他希望自己的这个头衔可以给更多的机会。他成为政府任命的明年“尼泊尔旅游年”形象大使。可是以前获得这个称呼的都是为了谋私利,只是为了获得参加影片和各种演绎的机会。这位世界上最小的人前途非常好,所以我们不能小看任何一个人。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