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秘密研究所749局真的存在,里面人都有特异功能

美国有神盾局,中国有749局。在漫威漫画中,神盾局是专门处理各种奇异事件的特殊部队,而实际上在中国也有这样的部队,只是非常神秘,并没有像美国那样公开而已,并且中国有两个,同样也都是对一些超自然现象和人体特异功能进行研究,现在我们一同走进749局。

神秘的749局

《九层妖塔》是一部根据《鬼吹灯》改编的电影,在里面提到了原作中没有提到的神秘组织--749局,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好奇。后来在接受某电视台采访时,导演陆川解释说,749局其实在中国真实存在,是当年中共科工委下属的一个专门研究超自然现象的保密单位。他自己当年军校毕业后也在那里工作过两年,亲眼见证了超自然现象视频录像,当时也是非常震惊了。

陆川这个消息一出来,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原来中国也有神盾局--749局,也不知道现在有些怎么样的进展,从来都没有泄露出来什么消息,这次怎么被陆川提出来了,有些网友就开始质疑陆川说的这个是否可信,网友们也纷纷扒出陆川的个人资料,似乎还真还真参军,有不小的背景。

在陆川的资料中可以看到他之前确实读的军校,是南京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后服务两年。大多数网友们对这个军校并不了解,但还是有了解一些的人。作家霍启明说,这所军校是培养外事人员和秘密工作者的,所以该学校的学生毕业后去国家安全部和总参等秘密机构工作的人比较多。而且再又发现,749局是确实存在过的。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