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真龙吃人的照片,传说中的真龙其实是洞螈

龙自古以来都存在于传说中,现实生活中也有人说曾经见到过龙,但是基本都是假的。06年真龙吃人的照片已经曝光,立刻激起舆论讨论。不过后来证明06年真龙吃人的照片中的这条龙,其实是一种名叫洞螈的生物。

06年真龙吃人的照片(揭秘真相)

我们一直自称龙的传人,在神州大地上也流传着不少关于龙的传说,也有06年真龙吃人的照片流出。自古以来上至华夏始祖,下至历朝历代的皇帝,都认为龙是身份的象征,龙袍、龙纹都是皇帝专享。

但几乎没有人见过真龙,即使发生在辽宁营口坠龙事件也没有留下太多的线索。昆仑山据说自古就是华夏命门所在,西王母的传说在当地十分盛行,但大多数昆仑传说都比较正面,而且昆仑现06年真龙吃人的照片也不是一两次。

真龙其实是洞螈

06年真龙吃人的照片上的这个动物的真身究竟是什么动物呢?仔细看似真龙的生物其实是叫"洞螈" 这是一种两栖动物,发现于欧洲一些阴暗的洞穴里。过去,人们把它们误认做是龙的幼仔。

洞螈没有视力,身上几乎透明,生活在一个极其不一般的空间。仅管它们不能看见东西,但是它们可以通过身上的感受器来感受化学与电信号,来猎捕一些无脊椎动物。由于经常生活在水里,洞源的皮肤特别柔软并且苍白。这有点跟某些人的皮肤一样,因此它们还有个别名“人鱼”。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