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云图片能够预测地震,纯属瞎扯淡(只是自然景观)

据说地震前都会出现地震云,那么这些地震云图片都是真的吗?地震云并不是现在才提出来的一种自然现象,但是真实性一直都受到人们的质疑,但是在最近一次九寨沟地震前,网友也预测到了地震的发生,并且晒出了地震云图片,那么这个所谓的地震云真的存在吗?

真实的地震云图片是假的

其实关于地震云的传说已经有几百年历史了,所以网上流传的地震云图片也并不是空穴来风。早在1624年,明天启年间,意大利传教士龙华明和高一志,摘录西欧古籍写出了一本《地震解》,里面第八章“震之预兆”中就写到地震云:昼中或日落后,天际晴朗,而有云细如一线甚长,震兆也。

看起来有理有据的东西,那么地震云图片就是真的吗?在上世纪80年,地震云还真成为中国预报地震的一个重要理论,甚至还出版了关于地震云一系列的论文和书籍,但是并没有被主流科学界所接纳,并且随着科学认知的发展,地质或气象方面的专业人士都曾委婉或直接的加以反驳。

但是在民间地震云依旧盛行,并且很多人相信看云就能预测地震,而民间一些“地震云专家”就会经常发出一些地震云图片来预测地震的消息,甚至还搞起了学说,教别人怎么看。但其实那个怪异的云只是自然现象,跟地震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而且这些所谓的地震云,其实在云的科学分类中都有对应种属,而且并不少见。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