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最清新铁路爱情隧道,游客围观导致逼停火车

可能大家都听说过乌克兰的爱情隧道,林荫小道间是一条铁轨看起来非常浪漫。而现在在国内也出现了这样的一条爱情隧道,那就是南京爱情隧道了,本是一条火车轨道,而后来很多游客慕名而来,却没想到因此好几次逼停路过的火车。

浪漫的南京爱情隧道

在南京市江宁区正方大道上有一段铁路,因影响交通安全,相关单位表示要在2014年年底将这些树木砍伐。然而民众却极力反对,最终这里的树得以保留。而这段被树木环绕的铁路也成为了著名的爱情隧道。

这个爱情隧道被称为是南京最清新铁路,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和情侣慕名前来拍照。若去南京,乘坐南京公交712路在霞辉庙站下车,然后左转上银杏湖大道一直向东走,大概两公里就能看见小铁路了,那边有道班房。然后顺着左边的铁路向北走,到弯道处就可以看见爱情隧道那美丽的景观了。

不够很多慕名而来的人发现,和照片上看到的差别却还是很大的,若是随意拍下一张照片,也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网上照片是专业摄影师拍的,才使得爱情隧道看起来那么美好,而且同时,爱情隧道还引发了极大的争议。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